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到了第三胎,還是覺得塑身衣很重要!!前兩胎產後也有穿塑身衣,這胎也不例外

產後雖然體重馬上就恢復,但懷孕骨盤會撐大,後背肉多少會出現,屁股線條還是需要塑身衣,加上我是個懶惰的人

能坐著就不會站著,能躺著就不會坐著,也沒有運動習慣,所以要恢復屁股、後背、腰的線條還是需要塑身衣

 

這次做了很多功課,發現很多人推薦赫本,超多藝人產後穿,

赫本本身的評價很高,還有很多人說熱天也能穿,採用零膚觸的材質

穿起來不悶熱,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畢竟在這麼熱的地方,真的要穿的住!!

我去了赫本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每天都有經過,看了招牌好久,赫本的店面很明顯,

終於可以進來一探究竟啦!!!

一進去就覺得裝潢很典雅,也是我最喜歡的色系,紫色很高貴

 

組合.png

 

由於我是個不熟就不太會聊天的人,還好有

店員很熱情的介紹,讓我覺得很安心~~很親切,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服務

畢竟是要穿貼身的衣物,很需要熱情的服務,

在聊天中彼此互相分享經驗,店員也說她產後穿赫本

天氣再熱都穿得住,而且線條都回來了,現在也看不出是生過小孩的人!!!

這對女人而言最重要了!!!

 

大家都分享會選赫本,主要是布料織法特殊

不是每家都有的六角網,而是特殊的精編平整的織法

這樣可以降低布料的厚度,比一般彈性布透氣和輕薄。

加上赫本所有的材質都經國內外Oeko-Tex Standard 100,
及SGS 安全認證,以及符合嬰兒 級安全標準,等於三重把關

材質布料以及安全認證真的是我們會選擇的關鍵。

 

有時候可能會穿上照顧寶寶,不含 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癌物物質。

接觸寶寶也不用擔心了!!!

小提琴腹部.png

 

經由店員熱心的解說才明白原來赫本還有小提琴腹部加壓的設計

淋巴減壓.png

以及腿部淋巴減壓

胸部集中托高.png

還有胸部集中托高設計,這都是產後媽媽在意的點啊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赫本的老闆本身很了解醫療用的產品,因此塑身衣也加入醫療的概念

赫本塑身衣是經過SGS認證過的零膚觸的安全材質,店員有說即使在最熱的高雄

還是穿得住,因為布料低敏透氣,主要就是以健康醫療為主軸,還有專利設計,針對標靶脂雕設計避免壓迫到淋巴循環。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塑身衣的款式有全開式的雙排釦設計以及開檔設計,所以上廁所不用脫掉塑身衣,像我這種容易頻尿的人也很適合穿

布料都是醫療級的,採用燙傷病患所穿的壓力衣材質,難怪穿上這麼舒服透氣,赫本塑身衣主要是560丹,依照功能性區分

布料採用特殊平整織法的零膚觸材質,追求高彈性、透氣、抗菌、也不傷皮膚。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店員說一天要穿五六小時,

畢竟要一直穿著,真的要不容易過敏以及透氣的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在量身時發現赫本非常細心

每寸每寸都用線條固定,很仔細的量出最準確的尺寸下去訂做

應該是我試過最專業的訂做了!!

量身後大約七到十四天就可以收到,收到後可以下水洗

我是用洗衣網另外一起洗,洗後材質沒有改變

穿起來也是很舒服!!不會影響,有些不好的塑身衣很怕過水

但赫本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對於產後媽媽而言,骨盆變寬以及腰圍和胸型真的是很在意的部分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穿上為我量身打造的塑身衣

真的整體感覺小一寸,拿塑身衣的時候我又去了一趟赫本

因為穿脫真的需要技巧,店員超強的,教我很多小技巧

讓穿脫更容易,否則單單穿脫可能就要一身汗了XD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去店面試穿一下,讓店員看一下是否合身

在解說一下技巧,這樣回家後穿才可以輕鬆自如!!!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S曲線都出來了!!!

墊源說塑身衣後方都有一條線

要對好線穿,才能夠穿的好!!!所以回家我都對線穿

真的有差,沒有對好線就很難穿上喔!!!所以穿的時候真的要多多注意

 

 

到現在一個月後還是繼續穿,畢竟要維持好產前的線條

還是需要時間,穿上屁股真的比較翹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內褲可以穿在塑身衣外面,上廁所很方便!!否則我是最怕麻煩的人了

單單要穿脫可能就很耗時

 

把握黃金六個月塑身-赫本

 

赫本的線條穿起來很明顯,而且真的很舒適

周遭的朋友都有說,產後都有穿赫本,夏天穿也不怕熱,真的很適合我們育兒時穿

畢竟小嬰兒很熱xd要一直抱著需要穿透氣的塑身衣

 

實際去兩間看看,發現不論塑身衣的透氣度以及功能性,赫本真的很適合我們

趕快去預約赫本吧!!!

 

赫本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