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青春是永恆的、戀愛是永遠的,身邊那位和你如膠似漆的情人就是你整個世界。直到有天結束了,你落淚、哭喊,轟的一聲你清醒了,場景變化到周圍都是丟棄的衛生紙,哭不完的淚讓你明白事實,這才驚覺─沒有什麼是永久的,

唯一有的只有遺憾。

 

你有過這樣的對象嗎?曾經在你的記憶深處,似乎留下點痕跡。他占了你人生四分之一的篇幅,曾經構築美好的畫面、能夠讓你露出最甜美的笑容,身邊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怎樣開始怎麼結束,這段秘密就像只有你們兩人共有的無聲暗號,種種細節你記得一清二楚、他讓你完整的明白愛的感受,直到他消失在你的生命中,就像從來沒有過,是的。從來沒有過….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攝影傑思

在戀愛中,手機的來電象徵著愛情的興起衰弱。

熱戀時,熟悉的號碼總是隨時響起,打來僅僅只是想聽到對方的聲音,知道對方現在的心情;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6) 人氣()

我常在想人的記憶有分深淺、到底是怎麼選擇的?

明明同樣的戀愛、你卻只記得傷你最深的男人,那段記憶揮之不去,你不單只記住痛苦的連同美好的也一併牢牢的記在腦海中。於是當有天,你失憶了,這樣的過往又能留住多少?你會渴求拼命似的想記住,你最想記住誰?

 

這樣的問題開始丟給我自己,你想記住那個最傷害你的人?想記住曾經有些不愉快的過去?想記住都是全然的美好?就因為記憶不能選擇,才稱為記憶。當能夠選擇的同時,我想這樣的記憶一點也不美好,人生中總是需要痛、而痛伴隨而來的才會是愛。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突然有天工作很倦怠,加上之前看到有朋友自己獨自旅行讓我心裡很羨慕
這次便決定我也要去吃吃走走,這麼冷就去泡泡溫泉吧!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的花心指數?

請問你()半夜起來第一樣最想吃什麼麵?

 
1
牛肉麵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在以前所有社會思潮都是男性主義,就算現今女性主義崛起,但多數觀念仍是

男人本應當要主外.應當要照顧家庭.應當要隱藏情緒.應當要表現男人的一面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4) 人氣()



很多女生都會為了臉部浮腫困擾,而我更是
我超容易水腫,超級,可能是以前很重鹹和甜
重口味的人都特別容易腫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有沒有這樣的人?讓你百般為難,留也不是、捨也不是,你悄悄的把對方的msn留著,但又怕洩漏了自己的心意,刪也刪不掉封鎖隔一陣子又打開。

 

有沒有這樣的人?電話號碼始終記得那幾個數字,忘也忘不了熟悉的像是背熟的單子一樣,時時刻刻的在腦海中重複,然而你始終不敢撥打害怕那頭傳來冷淡的語氣讓你不知所措。

 

有沒有這樣的人?你不由自主的看到美食就想到他,想起了他愛吃什麼、不愛什麼,想起了他曾經陪你吃過的東西,那樣熟悉的日子彷彿昨日舊夢,清晰的讓你想哭。你悄悄學會的壞習慣,看到他愛吃的美食總是買個兩份,這樣的壞習慣你想戒也戒不掉。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時間是自己的:男生再也不用為了漏接電話而擔心,女生也不用為了等待電話而痛苦,

不用在為了要空下那些時間陪伴對方而耽誤自己的行程,想做的事情多了很多動力

自在的看自己愛看的電影,愛去的地方,甚至愛和那個男/女生講電話就講,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5) 人氣()

在這邊分享最近的書單&片單吧!有興趣的人一起討論

會讓你看個兩次
偷書賊。再見總有一天。告白。每次相遇都是奇蹟。海水正藍。秘密。末日之子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