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道晨曦落下,窗外的金光仍是閃耀得令人無法注視,躺在床上慵懶的我默默得看著你的背影,

東忙西跑的,在你回頭得瞬間,我假裝閉上雙眼,悄悄的聽你放東西的聲音你又要靜靜的離開,

輕輕巧巧的在我額頭落下一吻,我聽見關門的聲音, 坐起來看著桌上那份愛心早餐,一直一直都是放在哪,熟悉的位置.





 我總是愛用撒嬌掩飾我的懶惰,總是找理由說:打工好累

但回家一打開門看到,我的地板乾乾淨淨,是你拖著疲憊的身體,一步一步幫我擦拭乾淨

看到我的衣服一疊一疊的折的很整齊,我總是隨口對你說:反正我還不是會弄亂,

不用折了但你的下一步,還是順手幫我折好了

我們就這樣一丟一撿,你總是在我後頭,幫我收拾好.




我們出門,你總是會回頭看我,像個無助的孩子一樣,要牽我的手

不論逛街,或是看電影,總是會搜尋我的溫度,我總是不講話的看著你,

那雙手契合的不只是手掌的觸感,而是屬於我的溫度




夜幕低垂,銀白色的唯幕揭開了序,大地寂靜無聲的宣告夜晚的來到,

我總是斜躺在床邊,等你幫我按摩雙腳,還和你說著不准比我先睡著,

從小我最討厭在後面,不論是睡覺或是起床,我都想要第一個先準備好,

你回頭對我笑說:趕快睡覺.

那雙手似有魔力,輕輕柔柔的按,我總是習慣這樣睡著





沒有理由可以反駁這樣的愛,

我找不到任何的理由,

所以,

是的,我愛你






P.S獻給即將要情人節的各位
這應該是我所有男友綜合版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