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對於現今msn.mail流行的年代,很多人漸漸的少於筆耕,懶於動筆,更別說攪盡腦汁寫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給對方,

讓對方深藏於心.

而如果你口才很好,自然追女孩子無往不利,但口頭上的情是直接的,而文字之所以迷人,在於它的情感是緩慢的,間接的

看的人可以慢慢的感受,進而感動,甚至融入情境,自己勾勒自己的畫面.如果你口才不好,表達不出來,那麼更需要文字的幫助

寫一封情書會比你言不及意的好.

曾經,我也被情書打動過,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務實的人,當自己看到一頁一頁描寫自己回憶的點點滴滴,看到自己的行為

和動作造成對方的感受,我慢慢的翻,但淚卻一滴一滴的滑落,這份用心,我一直收著,其中一句打著,男孩僅僅擁有一張女孩的照

片,每每晚上男孩總是看著女孩照片入眠,但每次等到燈要關的時候,男孩害怕這一刻,因為男孩即將要看不到女孩的笑臉.

那時候女孩和男孩分手了,男孩一直癡癡的等著女孩回頭.於是之後我做了一個相框裡面裝著燈,我告訴他,這樣以後你就不必害

怕夜晚,你可以一直看著女孩的笑臉.

情書,對於男女之間是個調劑的小東西,

在你要出門時,留張小紙條,對對方說:小心照顧自己,要記得吃飯,想你

在你想對方的時候,寫滿十張紙條放進瓶子裡,每一張寫滿你的愛.

在你要過情人節的時候,寫上一百個愛你的理由-------版主做過這個蠢事-------

在你要告白的時候,寫一封含蓄情感的情書給對方,不論成功與否,表達心情最重要

情人節要到了,除了禮物送人,可以多點心意,寫封情書給對方,不論你是要告白或是已經在一起了


情書:在你與我之間,只聽的到空氣中的絮語

         那是我的心在為你跳動的聲音

         在你與我之間,只感受到溫暖的觸感

         那是我的指間碰上你的指間

         在你與我之間,只聞到鼻息的喘氣

         那是當你的香水盈滿了我的胸膛

         在你與我之間,只想到十七歲仲夏的夜晚

         那是浪花拍打沁濕了你的衣角的印記

        在你與我之間,只碰觸到青澀宣染春意

        那是你的唇在流連蔓延於我的舌尖

        在你與我之間,只劃下故事的扉頁

        那是當我的愛意在敲打文字


p.s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喔,寫一封情書給你喜歡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