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男人愛上女人,不顧旁人反對,執迷不悟的付出。

『沒有錢萬萬不能』,女人總是將此句話視為宗旨。

不到一年,活像要把男人的錢吃乾抹盡,男人多年積蓄就這麼付諸流水,

最後摸摸自己的口袋,掏出褲袋,手掌心上只剩一塊錢。

女人也跟別人跑了,而自己無語的望著晴空,試問這些付出,有誰看的到?

一塊錢好比真心,別人不屑一顧,棄若敝屣。

每每的付出自己的真心,渴望對方看到,卻一再被抹煞這樣的情感

女人要的只有金錢,當男人口袋只剩下一塊錢,真心根本不值錢。

在愛情中有多少這樣的例子,不止男人,女人也常常如此。

不只是付出金錢,感情、生活以及時間都毫無怨言的給予,最後卻只得來

分手兩個字。


每次的付出,總是義無反顧

每次的心碎,依然鏗鏘有力


我每次聽到這樣的例子,都不敢置信,這樣也可以稱為交往?

我認為男人可以吃飯請客、買禮物,在他能力範圍內,這些都是正常的,

但說到要拿錢給女人,供養生活,我就覺得這樣好像要包養我,我絕對是不喜歡的,

我自己有工作,經濟獨立,我何必要靠一個男人?

假如拿了這些錢,是不是有些義務就得要做,譬如做愛變成不是你情我願,

三不五時會開口討人情。甚至分手後,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傷害我,

反倒,我捨得自己的錢買東西給對方,卻捨不得對方花太多錢。

愛情,如果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我想也撐不了多久,

說的美好是愛對方就需要付出,但這付出多少也需要計算的,

超出自己的能力,這樣的愛,還算是愛情嗎?



這樣的愛情,你用錢去砸,去堆砌起的空洞圍牆,擋的住人無限的貪念嗎?

到最後只發現,剩自己揀拾落了一地的真心,就像口袋中的一塊錢,

那樣的落寞。

我們的真心,應該是比任何金錢還要珍貴的,

不要讓自己,把真心的價值如此的給別人踐踏。



*******喜歡就幫weiisly按個推薦喔!

   這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