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男女有時候在意當年是那個人先提分手的,彷彿誰先說分手誰就贏了。
而被甩的那個人總是鬱鬱而憤,覺得先被三振出局,好多年都難以釋懷。

其實開口說分手的人,不一定是錯的或是比較殘忍,我們往往會有迷思
覺得會說分手,一定是不愛我了或是做了什麼事情甚至劈腿等等。

朋友遇到男友先說分手,整個人不能接受,覺得對方怎麼會不愛她,
一開始對方對她百依百順、呵護倍至,中間的難過不能言喻,
在分手過了好幾個月後,忍不住問了前男友,到底是為什麼要分手?

最後男人回答:「我只是先結束這段不愛的戀情而已。」
因為到後來你始終在挑剔我,上從小細節,下到大事情,我不管怎樣做
妳都不滿意,是你先不愛我的。或許是習慣讓你看不清,我想時間會慢慢
讓愛情證明。

朋友這才恍然大悟,確實是後期自己東挑西挑,心裡早就想說要分手,
只是還沒提出,那時候的自己對情人非常不耐煩,看到他就覺得討厭,
甚至一直和男友說,拜託他給點空間等等之類的話。

先說分手的人不一定錯,在愛情中,看不到錯誤和不對愛情的人很多,
比較容易看清楚不適合的人選擇先結束,不是拋棄了對方,
只是結束了錯誤的愛情。

分手後多少會怨,會覺得太過倉促,沒有準備好去分手,
但換個方面想,如果不是對方這麼的確認要分手,意志不堅的人
會寧願死求活求的想要在複合。

結束不對的戀情,其實是給予你重新選擇愛情的權利。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