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真的很少吃餐廳,除非是朋友生日或是有朋友請客
於是很多朋友來新竹找我,問我說那家餐廳好吃,要我帶路

我真的很難介紹xd
今天出去一整天,就想說搜尋網路上新竹哪裡好吃?
前幾天是去吃泰國料理吃雲之泰吃到飽,一人480好貴!
點一次還吃不完,所以今天想找特色餐廳


芝麻柚子
日式料理的感覺,很多特色的菜
尤其新菜是蕎麥涼麵看起來好好吃




我喜歡吃這種定食類喝熱茶,解膩





有這種小菜醃大根絲,好好吃





我喜歡用高麗菜絲直接加和風醬吃,好夠味





把芝麻磨細後,加入醬等等沾豬排吃




餐廳裝潢






很日式風味






我好愛這種雞塊
加檸檬,很香很嫩





招牌餐

中間那個吃起來好像加醬菜,好酷







蕎麥涼麵,還可以選旁邊的搭配
我選草蝦和腰內肉,好好吃






涼麵好好吃,大推





應該是沾醬好吃~

哈哈,今天美食特搜完畢!
來新竹想找美食,推薦這家囉!下次我再去找好吃的>///////<


愛美食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