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薇薇到了該發紅包給長輩的年紀了,但同時爺爺還是有發給我
真的好不想承認自己老了xd

今年大家過年還開心嗎?回高雄看到大太陽整個人突然像活過來了
應該是看到家人的關係〈從早到晚一直笑〉
不管在外面怎麼拼,家人永遠是你的依靠!



我最愛的爺爺,希望2011年爺爺身體很好,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放這張會被我姊打死,但真的好好笑喔!開喜婆婆!



還有我最愛的朋友,每次出去就我們最吵


今年過年有想去哪裡玩嗎?和我分享一下囉!

再來就是送禮物時間啦會選十名!

留言給我,新年的新希望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我愛你們!

慶祝100年,要超過一百個留言我才會再開始選喔!
還不趕快留言

1十名都以經選出了,趕緊回我留言給我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讓我可已寄出喔
喜歡這樣的禮物時間,就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