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中華大學和台科大,真的很開心可以和這些學生齊聚一堂

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變成講師,和大家分享一些想法






超有趣的是,以前在大學期間從來不愛參加系學會的我

第一次參加系學會卻是以講師身分!

所以我得到報應了xd大家不要愛翹課

說不定有天身分不同後,你才懂得台上的老師的想法





台科大好多人,我可能是人來瘋!

居然都不怯場!

和大家互動很開心,學生都好有趣






台科大雖然女生少,但是可是一群美女妮






看到他們,我都年輕起來了





助教說,第一次問問題


哈哈哈!



大家真的很棒呢!參加學校演講真是太有趣了







我都變年輕起來了.>/////<

讓你們看到我38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