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真的很迷犀利人妻,所以看到宥勝超開心的

可能下次看到
溫昇豪會有點討厭XD入戲太深

宥勝本人真的很像郭富城!而且人好好,因為我相機第一次拍是黑的
我總共拍兩次,他都很客氣的說OK

不像有些明星,其實後來我都有陸續上過一些
通告
只能說有些明星,真的就是比較大牌XD

我不會說是誰




一開始入場,超多歌迷

幾乎都是楊宗緯的粉絲,我只能說太厲害了

超級死忠!!





劉子千本人有種傻傻的帥氣


歌聲真是天籟!如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你就可想知多大魔力





我真的好喜歡彩樺姐喔
莫名的就覺得她好可愛

她之前上節目講她的歷程,我也跟著哭 
我是個愛哭鬼





袁艾菲有一起錄姐妹愛漂亮,所以她看到我就說
嗨!好久不見,其實才半個月而已XD


離開時就和她聊天說,明年再見啦
姊妹愛漂亮錄影見





我看莫那魯道都想跳舞了

記憶太深刻了





是花花





HOLD姐好笑的


整個人就是逗趣渾然天成的幽默





程又青林依晨真的變漂亮了呢






羅志祥楊丞琳

幫大家介紹一下
得獎的有誰唷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紅不讓!大元奪「爆紅正妹獎」


大家都可以點去看喔~


最後附上遇到讀者的照片




大家喜歡的歌手有沒有得獎阿,不論有沒有得獎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全力支持就對了

在我們心中,喜歡的偶像永遠是第一名!
101年還是要支持自己喜歡的明星喔,努力的搜搜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