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婷去醫院檢查,發現懷孕,告訴醫生自己還沒準備好?還沒準備好要給這個生命很多很多愛,也還沒準備
因為自己是一個人

醫生對她說,寶寶也還沒準備好,對每一個媽媽和生命來說,一定有他背後的意義存在,這都是上帝的安排
希望雅婷再仔細考慮一下






畫面出現了肥膽哥,討債的時候撞到了雅婷,還有創意總監齊天,飯店口中難搞的客人
雅婷一直看著人工流產同意書,在煩惱,最後決定打電話過去說自己願意動手術
請醫院安排時間,護士回答明天,雅婷停頓了一下,答應說可以






雅婷到了頂樓看到有個客人要跳樓,雅婷馬上阻止對方,講著講著
告訴對方,你以為只有你最慘嗎?
我比你還慘,男友離開沒多久,就發現自己懷孕了,最慘的不是這個,是我肚子裡的小孩
他連決定他自己是不是能夠來到這世上的權力也沒有,因為我已經幫他決定好了


客人聽了雅婷的話毫無感覺,還說我沒興趣知道你的故事,此話惹得雅婷生氣了
馬上對客人說,我才要對你不客氣,於是用腳像肘擊一樣的打趴客人


雅婷下樓後,告訴同事,自己要辭職,心中已做好決定

齊天因為堅持自己的設計,以及不想仿冒許心蘋的設計而被fire
失業找朋友喝酒,朋友提出辦法,請齊天和設計師合作
齊天問是誰?朋友說:許心蘋
齊天氣憤得離開,卻巧遇心蘋,心蘋對齊天說:好久不見!


那位自殺的客人叫作灝詮,爸爸接灝詮上車,並且安慰他
沒有一個醫生沒有失誤,醫生是人不是神

原來齊天和心蘋以前是情侶,因為一些事情而分開
齊天一直恨著心蘋,完全不想和她有任何接觸




劇情大綱

全新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由女主角陳怡蓉,演出未婚媽媽孕期300天的過程,在新戲中三位男演員王傳一、謝坤達、莊凱勳互相給予女主角愛與支持,都想成為小孩的爸爸,藉著這部新戲要把幸福傳達給大家。

看後感想:
一開始的預告就很吸引人,一個單身女子,應該是說剛被男友拋棄的女人,懷孕了
因為遇到一些事情,決定生下來,即將面對不同的人生以及考驗,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樣的感受
不可預知的未來,是有多麼得可怕?


然而,她需要鼓起勇氣,去面對這些挑戰,因為她,現在不只是一個人。





延伸閱讀熱門文章

減去85公斤大作戰

 
讓你馬上瘦四公斤的懶人法 


【不停滯也不復胖,我的維持身材好幫手】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