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真的有夠熱 !!

大家有沒有持續努力的瘦身減肥阿

為了第三本書的封面跟照片

最近薇薇可是非常努力的在運動跟找尋更多更新的減肥好方法喔~

現在這種天氣,常常讓人覺得莫名的煩躁

汗流得多就容易渴,以前的我可是超級愛喝飲料的

但是要維持好身材,冰的甜的飲料可是越少碰越好

這陣子在網路上很流行的韓國女星茶飲瘦身法

就是這個啦

玉米鬚茶減肥法

2  

取一些玉米鬚,中藥店就有再賣了不會很貴

加適量的水下去熬煮,煮好的玉米鬚水就當白開水喝

據說可以洩熱、利尿,對於有腎結石跟高血壓的患者有很好的療效

很多人或許會想說,還要自己煮很麻煩 (我承認我也是 XDD)

那天去逛街,在超市看到有賣包裝好的茶包

寫滿了韓文,是沖泡式的玉米鬚茶耶

當然不能放過啦

3  

這個茶包跟自己去買玉米鬚來煮茶味道有些不一樣

可能還有添加一些不同的茶葉,來增加她的香氣

喝起來比單獨只有玉米鬚下去煮的好喝唷

當然 還有其他不同的夏日瘦身茶可以選擇

4  
比如說最常見到的普洱茶

普洱茶是已經經過實驗證明 ,可以有效的阻止脂肪堆積的茶葉

因為他在發酵的過程中會產生一種普諾爾成分

在飯前跟飯後喝,都有很好的效果

5  
荷葉茶

去中藥店跟老闆說要買乾燥的荷葉,回來後跟玉米鬚一樣

用適量的水下去熬煮,當開水來喝

荷葉茶的效果除了幫助排泄、減肥之外還會改善你的臉色

便秘的人天天喝可以有效改善!

重點是荷葉很便宜 !!


6  
杜仲茶


也是在中藥房或是茶葉行都買得到的

喝的方法就像平時泡茶一樣

效果也是瘦身跟利尿,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預防衰老

研究證實他可以消除中性脂肪!也是減肥消暑的一大飲品


當然除了今天薇薇我介紹的這些茶類之外,還有很多食材跟茶飲是非常適合在夏天拿來消暑解渴加減肥的時候飲用的

還記得之前介紹的檸檬水跟紅豆水嗎!!

都是平時消暑解渴又可以同時瘦身的好茶飲唷




還喜歡我這次的介紹嗎?別忘記按個推喔 

減肥團的記得要回報唷!!

延伸閱讀

消除水腫不發胖

健康瘦身又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