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常在電視上、雜誌、網拍,都會看到模特兒,都會綁這個不敗髮型

『丸子頭』,但是幾乎大家的教學都是綁起來,刮澎,一扭就可以了,

這樣的丸子不夠大,而且形狀也不是很美,薇薇從以前就很想要學丸子頭

從來不是有型的我,真的懶惰加上對於髮型的改變興致缺缺,

直到朋友有天說:你可以試試看 有型一點,說我髮型太一成不變,

馬上激起我一百二十馬力的衝勁,衝去 MAQ,找黛咪和妹妹,

設計師黛咪,不要被光騙了,我很白。。。


這次還是由妹妹來教大家怎麼綁,因為她綁丸子頭實在太厲害了,

真的每次看她自己綁自己,形狀也是超級美的,趕快來看看怎麼綁




一開始先用電棒,稍為把頭髮用捲,因為我本身有離子燙,不捲的話,我頭髮很難固定丸子頭

就是這樣把頭髮繞一繞

一邊直髮一邊捲髮,用電棒捲一捲,感覺好像也蠻有型的

差點叫妹妹不用再用了,哈哈















看完影音後,完成圖,超美的吧



妹妹說,就像個花瓣一樣,把頭髮分成四瓣。往內彎再夾起來,

多餘的尾巴,可以讓她有點弧度作點造型



我愛死我這個頭了

           


本來每天都是這樣放下來, 突然綁起來              可愛度倍增了,而且感覺臉變好小




是不是真的變美了,而且感覺上很有型


大家趕快來學習,綁個丸子頭吧,今夏最HOT的不敗髮型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