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薇薇好懶,這好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恩,以前的我可是懶得用髮型的

以為就直直順順的就叫美,這都是錯誤的啦!要增加自己的桃花運

一定要看看這篇,用點小心機讓男人更注意你喔!

首先來看看我的法寶



沒錯,哈哈知道我要幹嘛了嗎?

超可愛得髮飾最適合懶惰又手殘得美眉們,包含我啦

來看看還沒用的樣子



玩膩了單調髮型,就來點變化吧!首先登場的是

公主氣質風的髮圈





是不是變得好可愛阿!讓男人都想抱一把呢!《變身兔子型的女生,男人喜歡這種無害

又愛裝無辜的小女生》在配上典雅的洋裝,讓氣質度更升一層樓!







不同服裝都很適合喔





接下來是可愛又俏皮的髮帶,怎麼用呢?

快來看看



偶爾懶得變化造型的話,簡單的用個髮帶就可以讓自己變亮眼喔!





很多雜誌上都有這種髮飾,超好看的,夾邊邊很好看!



好有質感,超好看的



是不是很甜美,感覺上髮型多了變化又方便



蝴蝶控的女孩們快敗吧!



接下來是薇薇最近最愛的新髮飾,超好用的





我超喜歡這張的,好可愛很像小公主,我年輕十歲了,傑克



很可愛,還可以當髮圈



帶前面一點可以變身波西米亞風喔!

完全看不出來是髮飾吧!懶人美眉們快一起戴上過個甜美的春天吧!

給在認真打文章得薇薇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