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是四天就發文,但最近遽然沒有動力想要發愛情文或是美容文章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當個部落客,更沒想過會寫愛情文章

從男人也是需要被疼開始,我的人氣變多,但相對的壓力也變大了

短短時間內,每天訪客數變多,我也變成每天早晚開始想主題

還為了寫男人。女人需要的十件事這篇文章,花一個禮拜,

想到就寫在筆記本,還逼迫自己的朋友在上面打勾,看有沒有準

腦中總有五個主題備用,莫名的會開始思索自己的定位,

繼續寫或是停筆?繼續寫就要更好,那我應該要怎樣改進?

停筆,已經寫習慣了,要停筆也是怪怪的

總而言之,可能休息幾天,聽幾首歌,我的感覺可能就會回來

回到正題,由於新年的關係,女人永遠衣服處於爆炸的地步,

因為衣櫃總是少一件,看到衣服容易心動就買

所以收納成為大問題,我的超級大問題,我所有衣櫃都爆炸了

這次還清出幾箱衣服

整理前的就不放了,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就是爆炸亂

整理完後,這對我而言已經是最大進步了


好東西介紹

在ikea買的,超級好用

使用後
可以放圍巾,皮帶等等,節省空間又方便

再來是我超級需要的褲架

我一次買了兩個,畢竟我實在是太多褲子了

使用後

只佔一個空間,卻可以掛五條以上的褲子喔

整理出不要的衣服

再來看看我還重新整理我的書櫃

新買的地毯,看了心情好好

還有我廢物利用,中間的靠墊,可是我不要的床墊

學生沒有錢買沙發,就廢物利用一下,可是很舒服的

本來我房間很亂,因為分散很多書櫃,但現在重新放在一起以後,真的差很多

家裡有寵物的也可以買這個喔,很可愛的帳棚

我女兒的東西也被我換新了,過新年阿

看她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很棒
請忽略我素顏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推薦吧

我真的很需要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