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原以為這次不會再受傷了,女人的果決來自於理性

而往往理性只在愛情來的前一刻。


讓我們簡稱他為A男,A男是個埋頭苦幹的男人,這種男人有著傻勁的個性

執著又不知變通,了解的女人會愛上,而通常一般女人只會類似蜜蜂那樣

沾沾花蜜就走,不停留不留戀。


命運巧合的,A男的時機剛好是我情傷的時刻,趁虛而入的寂寞空檔

或許只是想要聊以慰藉,就是這麼  剛好。

這輩子我不會愛上的男人,就在這時刻剛好覺得  就是他了。


男人的執著在於他的想法,而應用在愛情上,是適合也是不合。

我知道你很愛我;而我知道  我不這麼愛你。

A男沒有安全感到緊迫盯人,或許滴水不漏的愛情不會是我所需要的,

於是我不斷的發出 HELP的訊息,不斷的反彈,一直到我習慣。

漸漸的,我的習慣取代我的反感,本來沒這麼愛,也適應了



記得A男說過一句讓我最感動的話就是,我知道你不這麼愛我,但我就是這樣愛你。

一句話溶化我所有的防衛。

人總是不到危難關頭不會發現,其實心正一點一滴的卸下閘門。


我曾經說過,男人和女人對愛情態度不同在於,

女人習慣觀察了才愛,男人習慣愛了才觀察。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情傷的女人這麼多,因為女人總是到後來才愛上,

而男人早就在一切觀察完畢後,發覺不合,就抽身不愛了。


在經歷許久後,A男轉換跑道失聯了,

我的信任一瞬間崩潰,這才發現原來失去理性的女人,

永遠都是一個樣,不論在堅強在強悍,在面對感情的當下,仍是脆弱的要命


為什麼我不早點釋放出 愛的訊息?

或許女人在情傷後,需要安全感來保護,於是把自己層層武裝,

忽略了愛情其實需要坦誠的時機,

我們總因為不安,因為害怕,選擇不說不表態,

在影子下,我們害怕的是付出真心的自己,和失去眼前的情人。

真愛,是需要自己雙手張開  抓住的。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