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上看到很多人轉,甚至很多男人大聲說,這麼好的老婆哪裡找?


是的,一開始我乍看以為是個好女人,但看到中間卻發現,女人!你別這麼傻!
這樣的好不是好,你寵壞了男人!


很多女人都默默的犧牲奉獻,你把你所有的積蓄給了你的男人,

但最後你卻會發現,你什麼也得不到!


這是為什麼?因為人收到只會在第一時間開心,但是久而久之這種事情只會習慣
你可以對男人好,但是不能十分好。


如果是我,我會把三十三萬,分成十次。
我會在男人第一時間有需要時,給予他三萬,告知他這是我僅有的愛他的表現
但我並不會把我所有的33萬給他。因為我要他再多愛我十年,
而我也想留點積蓄多愛我自己一點!


我有個朋友的案例就是,當他老婆需要什麼,他就給
所有的能給的,就是擔心老婆不夠用。

最後這個家負債了,欠了很多債,男人也為老婆背了不少債
同時,老婆也因為一些原因自己也背債。

我和這男人說:「你這不是愛她是害她。」
你把你所有的都給了她,卻忘記教會她什麼都是要付出的

最終這癡情男仍舊背債,仍舊苦苦的加班賺錢
然而這樣的付出有換回感情嗎?答案是沒有,老婆仍舊是嫌棄他


這就是愛情不變的定律,你以為傻傻的做就能換回愛情
別傻了,傻傻的做只會換回負債的你!


很多男人/女人都有這樣情形,對情人百般好
對自己卻很苛刻!省吃儉用就為了給對方最好的,最後自己邋塌還被嫌棄
沒錢繼續買好的供應對方就被甩!


如果今天物質就能滿足愛情的缺口,那麼這世界上也不會這麼多分手的人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傻女人,我可以花錢買一條一萬塊的牛仔褲給男友
但我自己穿不到一千元的,一味的讓對方用好的

最終只會換來,對方說:「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後來我才發現,這並不是好女友的行為,去年我寫過我不是個好女友,
當時很多網友驚呼說我這麼好,怎麼男人會不愛?


因為男人愛的,不是這樣的好!
他要的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的女友,你買的東西只要換個人都是可以取代的
他要的是,可以不要物質,卻會讓他第一時間想起的女人。


於是我學會了,當有一千元時
我會自己先拿一千,等到有下一次的一千元,我會再分個兩百元給男友


女人,你不愛自己,就沒有人愛你。



親愛的你們,認同就按推推和讚,或分享喔

延伸閱讀

我不是個好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