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個烤焦吐司吧!

是我來英國太餓了嗎?
到處物價太高,買個一餐都感覺沒吃飽,哈哈哈~結果整理照片發現
好像烤焦 屋~


在兩天的搭機轉機後,總算到了學校宿舍
本來在這麼折騰人的搭機旅程下我心中本來暗自打算
不在來了,結果一到宿舍,我馬上變卦



這就是我居住的烤焦吐司房子
哈哈~超像的吧

內部超漂亮





宿舍內有九間房間
我的房間超美,是特有的雙人床耶

開心




我這一個月的寫作桌





未來要煮飯的地方








廁所超乾淨的
那天到了以後舍監先帶我們走過街道和小鎮





整個異國風情十足,走在街上我都覺得空氣特別的新鮮美好





舍監說建築有些都有幾百年歷史
很有特色





風景有沒有如詩如畫的感覺

好像走入畫中一樣





英國街道很乾淨也很清爽
顏色方面很暖色系

所以看起來好舒服




我也好想把房子裝飾成這樣喔


cute

走了二十分鐘超過,來到了church
有一千多年歷史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網友說好像有吸血鬼

哈哈哈哈


St Werburgh的教會,建於就13世紀的中期。



很像一座城堡
這是外圍的走道









很壯觀




接下來走到我學校







這一個月要在這好好學英文囉



chester市區很多可以逛街的地方







我最近會花時間好好逛的





好好吃喔

我買了兩份蝦子




隨便一樣東西都要一兩百元台幣

所以我在英國隨時隨地都好餓





英國都很多這種調理好的

有沾醬的水果切好的等等包裝好的食品非常方便


但真的很貴


接下來我的室友馬克要教我煮飯囉,下一篇介紹

想看的要按推和讚和分享

還有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