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去日本度過聖誕節順便大血拚的戰利品一直還沒跟大家分享

大家對於日本應該是覺得非常好買吧

其實這是真的!

尤其是藥妝店跟一些可愛精緻被粉紅色包圍的小店

真的是會失心瘋啊))

本來我也是滿冷靜的但到最後一天整個大開殺戒(汗

朋友們都在努力地把戰利品往行李箱塞啊塞的



只能說在日本沒有一個女生能冷靜下來了啊

快來看看我到底買了什麼吧

 
紅芋蛋糕 


這個紅芋蛋糕真的有夠好吃

可惜沒有拍照片

因為不能放太久所以回台沒多久就分給大家吃完了

他是由新鮮的紅芋整顆切塊而成

外表裹著一層糖漿,烤得酥酥脆脆

而裡面的內餡非常綿密

整體搭配的非常好吃

所以我一次就買了三盒哈哈



沖繩黑糖


來到沖繩怎麼能不買當地最著名的黑糖!!

沖繩黑糖具有砂糖所沒有的炭燒香氣,

保留了許多礦物質及維生素,

而且黑糖是沖繩人的健康黑金!

沖繩黑糖的特性對女性朋友都很適合喔!




水果軟糖


日本的糖果真的都很好吃

小包裝的設計放在包包很方便

可以隨身攜帶,血糖低或是嘴饞時也不擔心




零食糖果


我很誇張吧哈哈

藥妝店跟超市好多新奇可愛的的零食

忍不住想要嘗鮮一下

而且日本的零食都是小包裝的分量

不怕吃太多熱量超標哦




Coach 編織包

這真的是買到賺到!

當時去剛好有Outlet,原價打5折再打七折

原價28000的包包,我只用9800買到 

真的超划算的


裡面是寶藍色的好美



除了手提還可以肩背喔



出去玩好方便
 

 

 Coach鑰匙圈

這鑰匙圈真的很美也很便宜

全館都是原價打5折再打七折

實品很有質感


這個鑰匙圈裡面還可以放照片



 

Coach經典皮夾


短夾內裡的夾層:
 


後面可以放照片或悠遊卡很方便



這個可以放一些零錢跟一些證件或是卡



後面可以放照片或悠遊卡
 


最後在藥妝店當然也買了必敗的小花眼藥水跟痠痛貼布



以上就是我的日本戰利品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喜歡的話記得按讚.推.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