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fashionmagazine&act=fas20110400



夏日烈陽猶如輕快的白鍵敲打,時而節奏加快,讓人沉醉在旋律中,不知覺得走出屬於自己的步伐。開始想像穿著輕盈的少女,善用服裝創造出合身的曲線,在夏日著重露肩設計和大領口,隱藏住小肉腰,隱約露出迷人的鎖骨!

 

在圓舞曲的音樂中,一個轉身,輕柔滑面的布料隨著風飄逸,時而輕觸著肌膚,搭配著亮眼的楔型鞋,緩緩的隨著音樂擺動;在間奏部分,帶入強烈的旋律,像是走入了海之交響樂,繽紛的夏天,穿著螢光色系來注入清新活力,擁抱著藍天大海。節奏逐漸緩慢引起無限的遐想,就像一趟旅行的尾聲,不捨地用著手機相機繼續的紀錄著這一刻的美好,使用最新推出輕巧防水的產品,防震防塵使用方便,在旅行中能夠保存最美好的記憶部分。別忘了旅行後的白皙保養,七月分的抗uv防曬仍舊持續,讓你一整年都亮麗如昔。

 

七月開始新鮮人首重面試進行曲,淺色襯衫搭配甜美蝴蝶結,配上窄裙和包頭鞋,完美的新鮮人演繹,讓人感受出專業與自信。最後,成功的在音樂聲中,持續的譜出屬於自己的符號,開啟新的里程碑!

特約編輯 薇薇

 







更多奇摩時尚誌,最多流行時尚物件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fashionmagazine01&act=fas2011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