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沒有瞬間恢復成少女XDD

果然人要衣裝,看的出來我產後才一個多月快兩個月嗎?

真的是很感人,除了身材恢復以外,終於可以買些漂亮衣服來穿:((女人衣櫃總是裝不滿



有先在臉書預告要發穿搭文,大家詢問度高居不下的名媛風洋裝,等等馬上來介紹

先來介紹首圖這件衣服吧!但可惜的是已經斷貨了XDD

別打我,這件實在太好看了阿,可能最後一件被我買走了,太搶手!






百摺褲裙&粉嫩系可愛襯衫(已斷貨)

襯衫雖然斷貨了,但有件很類似的~賣場:http://www.nanasboudoir.com/products_detail_198.htm

褲裙的賣場:http://www.nanasboudoir.com/products_detail_53.htm

2.jpg  

雖然上衣斷貨了,但是褲裙還有喔,褲裙也是非常的好看&實穿

上衣可以選賣場其他件襯衫類來搭,也是非常搶眼呢!

3.jpg  

這套瞬間讓我少了十歲,少女心~

一開始太開心了,穿上走出來後,老公說你褲子也拉太上面了,哈哈完全沒注意到

糗~

5.jpg  

裙擺設計很特別,小百摺的感覺~


非常方便,因為內裡是褲子,褲裙式設計比較能夠修飾身材

弧形的關係可以遮住肉肉的屁股和大腿

7.jpg  

讓我們用粉嫩色系迎接秋天吧,穿上心情很好呢

就是我平常愛買的韓系風格

8.jpg 9.jpg  

不過褲頭比較小一點,所以要買的人要注意size喔

10.jpg  

上衣都斷貨了,我還一直介紹 :((逃~



質料非常的好,穿起來好舒服,這家網拍的品質真的不錯

11.jpg  

褲裙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冬天就穿上厚襪子就ok了

時尚款運動針織套裝,賣場:http://www.nanasboudoir.com/products_detail_208.htm


偶爾也想穿上休閒的衣服卻又想美美的出門,就選這款啦~

13.jpg  

這款很適合我這家裡全是洋裝系的人偶爾來點新的穿法

上次拍蘋果日報時,朋友就問我:你家裡都這種洋裝嗎?

我點了點頭,確實家中都好多洋裝,卻很少褲裝

這樣有點不方便,所以這次逛網拍,我特地買和我平常不一樣風格來交替一下~

14.jpg  

不是什麼重要場合,卻也不想穿的邋塌就可以選這種的衣服來穿

16.jpg  

17.jpg  

很韓風的款式,質料很透氣呢!我打算最近去健身房來穿

而且手臂後面還有兩層設計,網狀拼布設計~

18.jpg  

20.jpg  

22.jpg  

女生穿上感覺很輕鬆俏皮

24.jpg  

領口的設計是有點不對稱的感覺,我很喜歡韓系衣服還有一點,就是設計上特別精細

25.jpg  

背面的樣子,這沒有分尺寸的,大小我覺得應該一般的女生都可以穿

 

 

名媛系氣質洋裝,賣場:http://www.nanasboudoir.com/products_detail_68.htm

大推~

這就是好酒藏甕底的意思,哈哈
拖到最後面才介紹

26.jpg  

27.jpg  

這件真的是我的最愛,它的設計可以遮手臂,其實屁股肉肉的女生也不用害怕

因為屁股那邊是彈性的,所以穿上去還撐得住,就會變的凹凸有致

29.jpg  

而且它的顏色非常的襯膚色,看起來都變白了

30.jpg  

有種前凸後翹的修飾效果


臀部旁邊是皺摺式設計,可以隱藏屁股小肥肉

32.jpg  

其實我很喜歡手臂這邊的挖空設計,可以巧妙的隱藏手臂肉肉的人

34.jpg  

35.jpg  

臀部的設計很好看吧~

38.jpg  

39.jpg  

天氣冷的話搭件外套就可以出門了,超好看的

40.jpg  

這件洋裝有孫芸芸的fu阿

41.jpg  

 

而且我獨愛這種一件式洋裝,說穿了就是方便方便

哈哈~不用花腦筋想穿搭,就這樣套上去


方便又好看~


逛這家網拍時,看到麻豆穿我就馬上下標,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最後最後,不小心買了6千。開幕期間滿六千就有送香水,畢竟我已經將近一年沒買新衣服囉,符合我的喜愛(香水人)
另外衣服都是現貨加上預購的,習慣買網拍的讀者應該知道,網拍都是這樣所以要買好東西要有耐心點囉~



p.s他們現在還有到粉絲團按讚並加入會員, 會抽10名送美國Rosebud玫瑰花蕾護唇膏

 

詳細如下面網址:

 



還有還有差點忘了,太喜歡名媛系洋裝了,所以有多買一件要送給你們喔
快點留言給我,喜歡我這篇穿搭文的那件衣服&分享按讚,就會選出一名送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