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前幾天去遠百,看到OSIM它們最近新主打的uShape摩塑板,之前看到廣告

就對這個很有興趣,這次有機會試用真是太開心啦,當天在櫃上一站上去試用,

馬上產生我想買的念頭,超級心動,因為輕鬆運動,最適合懶人了!

妊娠過後,很多媽媽包括我,體質有時候都會多少有點改變,

身體代謝也可能變慢,所以產後的瘦身才會是眾多媽媽們的困擾,

 

加上因為有了小孩,幾乎整天都要照顧BABY,剩下自己空閒的時間很少,

且大部分所以我都長期坐在電腦前趕稿,

這時候真的非常需要簡單輕鬆就可運動的輔助運動器材!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讓我幾乎是毫不考慮就想購入的商品:OSIMuShape摩塑板

18.jpg  

當天在櫃點馬上站上體驗

2.jpg

OSIM摩塑板有3種不同節奏自動程式,一開始比較輕柔是低速振動頻率的「循環模式」,

在第二階段是以快慢交替的擺動頻率,幫助肌肉緊實的「美體模式」,

 

最後第三階段是高速震動,真的站上去感受到我肚子的肉強烈晃動,久了還會痠痛呢!

這是幫助肌肉強化的「健身模式」,幫助運動中的肌肉呼吸並收縮舒張。

3.jpg

哇!! OSIM摩塑板有業界最大寬度75公分喔!

可以讓我很隨性地調整雙腳的站距,據說這樣更能改變運動的強度,

6.jpg  

每次設定10分鐘

5.jpg

現場有專業的指導人員一旁協助,教導正確的使用方式~

以及一些使用時的技巧

 7.jpg 8.jpg  

我一站上去覺得全身都在震動.....

 

才站了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全身已經開始熱起來...

 

這就是讓我才站上去就立馬有了想買的念頭的原因,

通常一般輕鬆運動可能大約10分鐘才有可能開始發熱流汗,

但摩塑板竟然兩分鐘就這麼有感!!

10.jpg

 

我兩腳站的越寬,震動幅度就感覺越深層,強勁震波直深入腰腹贅肉,真的深深感受到喔!

我想許多女性朋友最想雕塑的腰腹部、大腿和臀部就靠這一招最能達到作用囉~

 

我也有叫林先生試看看,他最愛運動了

他站上去也說,這運動感覺很強烈

17.jpg   

就這麼震了短短幾分鐘,真的感受到何謂強烈運動!

我就只有站在這台摩塑板上沒做什麼動作,也能感覺到運動!!

過程中腰部、腹部、臀部都很有感覺,好像將我身上的多於的肥肉都甩得乾乾淨淨!

因為用完後,有種緊實感覺~身體也有出汗,這種感覺真好!!

確確實實驗證了"懶人運動"光站著就可運動!!

12.jpg

對於也是一般女生減重雕塑清單裡的【手臂線條】,

利用摩塑板的抗力繩搭配一起使用~加乘運動效果,

讓手臂也可同時塑出完美曲線~

 14.jpg  

抗力繩適用於鍛鍊不同的肌力和體能狀態,並加強運動健身效能~

同時達到手臂鬆垮肉肉的局部鍛鍊。

   19.jpg

用抗力繩比想像中還來的費力,我大概五秒鐘就明顯感覺到手會酸了!!

20.jpg  

這個動作對我手部的肌肉是個很大的考驗…

因為真的好痠啊!!

有蝴蝶袖的女性同胞們,一定要來試試,沒多久就可以跟你的蝴蝶袖說掰掰啦!!

21.jpg

呼~~~看得出來嗎?我真的很認真地在做!

真的不要小看這個抗力繩~

依據不同需求調整彈力繩長度,配合簡單的動作,讓你解決最討人厭的問題身型,

這招針對身體局部做加強,簡簡單單就能塑造出S身型唷!

22.jpg

不騙你~我就快投降了~手真的好酸

23.jpg

但是別人完全看不出來~

依然保持著美美的形象在運動呢!

哈哈...騙好大

這台OSIM摩塑板後作力可強囉!!!!!!!

 

回家後我明顯感到手臂與腿部肌肉的酸,短短的試用時間就有感覺ㄟ!!!

24.jpg

使用的基本姿勢不只有站姿而已喔!

還可以坐著運動喔,著重在大腿和小腿肌肉的部位,

都可以藉由uShape來進行有效雕塑,有局部的效果!

 

光坐著就可以運動,真的太神奇了!!

 

體驗成功~

整個人都清爽起來,真的是無油一身輕啊!!

平常在家也能輕鬆運動,從沒有想過說可以邊看電視邊消耗熱量耶~

26.jpg  

現在這台特價還能分期付款喔,月付只要$950元,是0利率耶~

43.jpg  

然後..試用完我馬上把OSIM 摩塑板搬回家啦!!

3.jpg  

還有無線遙控,操控非常方便喔!就不用站在上面還要一直彎腰選擇按鈕!

(但其實一直彎腰也不錯啦!多少運動一下XDD)

9.jpg  

帶回家拆開後先將抗力繩裝上

1.jpg

背面有三顆螺絲,要先拆掉後才能裝上抗力繩支架!

 

組裝不困難,女生照著說明書都可以簡單裝好!

(當然要撒嬌叫男友安裝也是可以啦)

8.jpg   

簡單安裝,兩三分鐘就搞定!!

  

摩塑板上的1、2、3,分別是3種不同節奏自動程式,

可將腳踩在不同的位置感受到不同的震動強度。

5.jpg  

最酷的來了!!

我先下載了可運用熱量測量APP程式來做測試,實驗結果超級驚人!!

迫不及待,打開APP馬上來測試!

4.jpg  

每次設定10分鐘時間

11.jpg  

開始!GO~~~

7.jpg  

站上去後馬上呈現熱量消耗的數據~

針對腰臀、大腿部位,贅肉抖動中~~

14.jpg

我的腰部、腹部、臀部非常地有感覺....

且開始感受到身體發熱

15.jpg

21.jpg  

根據OSIM櫃上人員介紹說10分鐘就可消耗約136大卡喔~

來看看結果!

19.jpg 20.jpg  

哇這數字太驚人了~

這10分鐘運動消耗量幾乎=跑步30分鐘喔

是不是有嚇到!!

 

現在買商品也有送影片教學光碟,8分鐘美型操!

 大家可以參考8分鐘美型操使用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BhJUine7Q

 

23.jpg

跟著影片做,各種不同姿勢。

比起單純直接做運動,搭配OSIM這台摩塑板同時震動,效果真的比較快!

 27.jpg  29.jpg 30.jpg  31.jpg

我今天可是有備而來~

32.jpg  34.jpg    

40.jpg    

臉不紅氣不喘的....

呵~是假的!!超累...

42.jpg  

我在家就能輕鬆又有效的運動健身喔!

就算是下雨天也可以待在家運動,完全不間斷!!

 

像這類的運動器材,我也有試過別的牌子,不過都是氣血循環機比較多,

律動效果有差異很大!!

 

推薦給你們懶人運動喔

現在有特惠價,只要月付NT$950就可以擁有這一台,還是0利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