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腦海中想了很多兩性的議題,想要付諸行動卻稍顯懶散,直到今天早上看到讀者的訊息,第一句就像當頭棒喝般深深的打進我的心

 

「每個女生是不是在生命中都會有個最愛卻不是男友的人?」

 

我們都曾經愛過、深愛過一個情人,最終成為不了男友這個稱號,或是充其量他只變成陌生人這個代名詞,然而在你的人生中卻始終不可抹滅。

 

真有這個人嗎?現在你腦海中浮現了誰?

 

其實我遲遲不肯動筆更改我小說的內容,是怕又一次的陷入那樣的情感潮湧中,當初用小說記錄著真實的愛情故事,沒想到結局還沒寫,我已然轉換身分變為人妻,一個孩子的媽,到底故事的結尾應該是如何才好?目前的生活這麼幸福,有老公的分擔後壓力比以前小很多,我真的不曉得我還能創造出有多悽慘的故事,照著真實寫好像又這麼缺乏點力道,尤其我現在的生活大家早已知曉,通常已經曉得結局的小說,賣相總是不好,難怪這麼多人在迷電視劇時最怕有人和她說結局,一步步帶著想像走入劇情的高潮迭起總是引人入勝。

 

因為如此,我頓時沒有了動力,人生變得美好,我又何苦讓自己重新嘗一回痛徹心扉。最近常常有感而發,擁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老公和一個很可愛的小嬰兒,我覺得上帝已經厚待我了,之前的挫折痛苦早已煙消雲散,更或許人不就是在等待這一刻,前面的辛苦和難過不正是為了現在?

 

左思右想後,我決定還是開始寫,用連載的方式,真實的把愛情記錄寫出來結合之前已經完稿的七萬多字。

 

愛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