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全新的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客機!

其實今年帶小艾倫出國旅遊時就有坐過商務艙,當時旅行社就大推長榮航空!想不到這次居然有機會受邀搭到他們家的新機,而且還是菁英艙噢~

I SEE YOU~長榮航空全新波音777-300ER,這可是我第一次坐到全新升級的飛機呢!

 

 

這架新機有SMS手機簡訊漫遊服務喔~~可以隨時收發簡訊,訊息一則都不會漏接!!

更棒的是,還多了Sky Wi-Fi功能~~超方便的...在空中也能收發e-mail啦!!

像我這種熱愛工作的人,這種設備實在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不過要在飛行高度高於20,000英呎時才可開始使用就是!

哎哎~有點可惜的是這次因為我是飛北京,因北京航段無法使用Wi-Fi,所以還沒機會體驗到!!!

沒關係,有了這次體驗後,下次還是會想再搭乘長榮,到時候也可以開心的在空中打卡,發FB動態與我的粉絲分享囉~~ 

2.jpg  

新機在陽光的照射下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先來介紹它的小檔案:

長榮航空波音777-300ER新機共有三個艙等,包括皇璽桂冠艙、菁英艙及經濟艙,總共有333個座位(皇璽桂冠艙有 39 個座位,另外菁英艙有56個座位,經濟艙當然還是最多囉~~有238個座位)

 

懷抱著出國旅遊開心的心情,我迫不及待想立刻登機啦~ 我超興奮.......

 

1.jpg 

也好久沒和林先生兩人一起出遊啦,每天都在忙碌得照顧小艾倫和工作中度過,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

剛好趁此機會兩人一起出遊玩,還和他說好這次旅行要假裝熱戀XDD,一路上都是手牽手狀態

8.jpg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登機,一進到機艙就聞到了滿滿新機味~~

長榮空姐真的好親切喔~~而且服務又好,整個讓旅程的心情更棒!

 4.jpg

 

 

我們搭的是長榮菁英艙,座位是2-4-2排列,我和老公剛好是坐靠窗位置,

可以看到窗外的壯觀的雲海真不錯!

 

 

6.jpg  

 

而且座位好寬敞,坐起來感覺很舒服!看腳那邊都不會卡卡的…哈(還有足夠空間伸展)像林先生185公分坐起來也很舒適,完全能伸展

建議大家如果是長途飛行,預算許可的話,加點錢選擇菁英艙比較好,旅途會舒服很多~~畢竟長途飛一趟也是要坐10個小時以上,座位舒適度還是很重要的...

剛好最近和老公也正在討論蜜月行程,如果確定要去要歐洲的話,會優先考慮再搭長榮菁英艙去喔!

 

由於我們登機時間算早,所以可以先捕捉一些畫面給大家看看

 

 

 

5.jpg    

菁英艙的每個螢幕加大有11.1吋耶,比iPad mini還大喔!!

螢幕使用觸動式面板操作,超方便的~~很適合我這種3C白癡,簡單地滑滑滑就可以選擇,和使用手機的方式幾乎一樣~~

掛衣架  

螢幕旁邊還有個小小的貼心掛衣架

像我出門一定都會多帶一件外套,主要是我比較怕冷的關係,這個貼心的掛衣架就讓我覺得好方便

 

皮革頭靠-  

有注意到嗎?

頭枕部份是皮革材質耶,座椅質感整個大大升級!!

不只看起來大器美觀,頭靠著也很舒適(加分)

 

  11.jpg   

而新機地毯的紋路是以綠橘參差的平行直線所構成,設計上蠻新穎的!

除了讓人有良好視覺之外,在飛行中時俯瞰地面線條,也蠻具速度感~

 

13.jpg

14.jpg  

20.jpg21.jpg

腳靠  

 寬大的腳靠,踏起來很舒服

不使用時可自動收起,仍然保有寬敞的腿部伸展空間喔!

 

 9.jpg

37.jpg 38.jpg

   

搭機少不了貼心小靠枕、毛毯

可以讓頭部保持最佳的舒適位置,小毛毯也可以睡覺時蓋著,比較不會著涼喔~

32.jpg  

長榮空姐貼心地問候,同步講解如何調整座椅!講解後我就快速上手了~~

從正常的乘坐方法到半平躺的使用都很仔細的教學!! 

 

  27.jpg 28.jpg

原來只要按下按鈕,對踏板施力就可以往下調整了

29.jpg

 

然後可以調整自己最舒服的狀態 

31.jpg  

14.jpg  

新機上使用了最新“eX3機上娛樂系統”和“GCS全球通訊服務系統”

設備真的都是很先進的!有機會大家一定也要來體驗看看

 

我自己上飛機時就會想要玩遊戲或是看幾部電影!

這真的不得不大誇獎一下,很喜歡長榮的螢幕尺寸

(其實我之前也有坐過別家航空的商務艙,但還是最喜歡長榮)

 

對眼睛不好的我而言,使用這樣的大小比較不會造成眼睛負擔

 

15.jpg  

當我看到這個螢幕介面時,不由自主的就用手去觸控滑動!!

因為每天都用智慧型手機滑滑滑的......

果真螢幕操作介面就跟ipad的使用方式一樣的,直接於螢幕上以滑動、觸控方式操作。

 

可以直接滑動自己想觀看的影片內容位置

我發現觀看影片時,若要選擇重看或是快轉,操控上都非常流暢快速!

影片播放也不會卡卡的,所以我就在飛機上看了兩部影片…

影片是用高畫質的呈現,整體顏色跟畫面細膩度很不錯!

能在飛機上看高畫質影片,也算是一種享受~跟在家裡一樣舒適

 

16.jpg  22.jpg      

機器戰警還蠻好看的,但是結尾有點草率讓我失望,還有龐貝,來不及看完,所以回國後昨天已經租片看完啦~

USB    

新機特別將傳統座椅下方的娛樂系統電子控制盒移除,讓每位旅客腿部伸展空間更為寬敞。

再加上每個座位都貼心的附有110V與USB插座,方便旅客使用。

所以在飛機上我的手機照樣能充電!!就算上網也不怕手機沒電

20.jpg  

娛樂系統控制器,裝置在扶手內側,方便操控! 

24.jpg  

體驗飛機在天空中飛行所帶來的悸動!

13.jpg  

窗外一片雲海好美,真想躺看看~    

 11.jpg  

35.jpg 36.jpg      

機上還有提供酒品、飲料及小點心   

有紅酒香檳等等,但由於我不喝酒所以就點可樂

 

 

這次覺得長榮空姐超貼心,會一直來詢問你的需求,服務很周到

9.jpg  

機上餐點~~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而且餐盤顏色好美~~

特別的是這個熱騰騰的小麵包,我超愛!

記憶中大部份都是小餐包,沒想到還有道地的蔥油麵包呢!

而且份量十足

 3.jpg  

我點的是蕃茄雞肉麵,雞肉好嫩,好好吃!

2.jpg  

1.jpg  

很奇怪每次搭飛機總是肚子特別容易餓,所以搭上飛機後就開始期待空姐送餐,

如果能在機上吃到好吃的餐點可是會讓人很愉快的

 

4.jpg  

 

將將!這次的重點,飯後甜點是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超好吃的,我吃完我的份後還偷挖老公的再多吃幾口~

 

33.jpg

用餐後,來到洗手間~發現四周每一處都好乾淨

34.jpg  

洗手間特別使用來自加拿大知名天然香氛品牌伊聖詩[ESCENTS]的洗手液、護手霜、香氣噴霧與臉部噴霧等產品

真的是很高級耶~~好像貴婦喔~立刻試用了一下XDD

 

其實當天也有拍到經濟艙跟皇璽桂冠艙照片喔,來同步分享~~

 

先講經濟艙

座位是3-3-3,座椅一樣是時尚簡潔的設計風格,包括地毯的花紋都兼具專業&時髦感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再來就是奢華的長榮皇璽桂冠艙,超級豪華的!!

27.jpg  

 

座椅頭枕部份一樣使用真皮皮革材質,讓座椅質感大大升級,連空間也都是超大超寬敞

 

居然可以180度躺平,還可以脫鞋子蠻舒服的,簡直就是在家躺床啦~

 

 

 

 32.jpg  

34.jpg  

皇璽桂冠艙的螢幕比菁英艙還大喔,有16吋! 超大超寬敞

33.jpg  

聽說皇璽桂冠艙還有提供睡衣服務,讓長途旅程的旅客們更舒適,像在家裡一樣自在!!

長途之旅就要選這種高規格才舒服~以後出遊需要帶孩子一起的話也想搭看看皇璽桂冠艙

現在和林先生兩個人而已,坐菁英艙就很棒了

 

19.jpg  

12.jpg  

 

好了~已到達目的地囉!

飛機降落非常平穩完全沒什麼感覺!不會有耳鳴會不舒服的感覺,

上次帶小艾倫搭其他航空出國不知道是飛機的緣故還是機長駕駛的關係,

第一次耳鳴很嚴重痛到受不了,那時候小艾倫應該也很痛

所以搭到好的飛機和駕駛技術好的機長對旅途來說也是很關鍵的唷~

 

10.jpg  

 

要開始我北京的旅行囉~~

 

 

6.jpg 7.jpg  

 第一個目的地當然是半島酒店

 

4.jpg

北京王府半島酒店是由半島酒店集團管理的星級酒店,位於北京市繁華的王府井商業區,以其典雅大氣的傳統中國建築風格,成為其所在地的代表建築。

王府半島酒店擁有一流的地理位置,北京故宮、中山公園、北海公園等知名景點都在不遠處,

開車前往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僅約30分鐘車程,距離北京火車站只有2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3.jpg  

門口每天都會有不同廠牌不同幸運車號的豪華汽車擺放

 

1.jpg

豪華寬敞的大廳

 

2.jpg  6.jpg  

8.jpg  

check in 準備入住囉~

 

櫃台有詢問我們說只要多幾百元人民幣可以加值成俱樂部會員

享用雞尾酒以及下午茶和早餐

 

聽起來很棒,但記得如果櫃檯詢問你,一定要拒絕阿

因為俱樂部的早餐非常少,下午茶更是少得可憐

 

7.jpg     

我們的住宿安排在最高樓層13樓

14.jpg  

馬上來瞧瞧北京老牌五星級酒店

9.jpg 10.jpg

感覺空間不大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環境是還滿乾淨的,隔音效果也還不賴!

一切感覺也就中規中矩。

18.jpg  

19.jpg 20.jpg

 

浴室也是保持得很乾淨

 

酒店稍有年紀, 但服務依舊維持一貫水準。

 

 

隔天早上的俱樂部早餐

 

令人失望

21.jpg

隔日早餐

 

22.jpg27.jpg  

每個地方的早餐形式都差不多,這裡沒什麼比較不一樣的!

而且很少

 

所以後來我們就改去地下一樓用餐

真的差很多

 

多花錢還不如沒花錢

 

23.jpg

 

餐廳不大

24.jpg  26.jpg  28.jpg29.jpg30.jpg  

用完早餐後要到鄰近的景點逛逛囉!

11.jpg  25.jpg

北京王府半島酒店本身結合了知名的國際精品店...

例如CHANEL、LV...等,順便可以逛一下~

 

住在北京王府半島酒店的好處就是鄰近王府井大街,吃飯購物便利~ 

當初選擇半島酒店就是為了方便,這樣可以四處走路逛逛就好

也不用花時間到景點

 

 當然該去的景點還是要花時間去的,接下來就等第二天的遊記吧!!

送禮物時間,這次有買了義大利品牌很貴的筆(是好萊塢明星也有推薦的唷)

只要按讚分享在留言給我,就要選出來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