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_new_celeb_img_665_400_bg  

 

收到讀者的訊息,洋洋灑灑的寫了很多關於自己和前男友的事情,還把對話記錄給我看,一開始語氣委屈的央求見面,看男人反應不好,一時氣憤自己也說了很多狠話,說完後又懊惱讓自己騎虎難下。

 

 

很多人分手後明明知道不應該再找對方,又忍不住熱臉貼冷屁股,被冷屁股激到

一時氣憤,事後仍舊還是找對方,或是明知道對方糟蹋自己,分手是對方的錯,自己還不肯離開;老公都已經和小三住在一起了,仍舊苦苦等候,諸如此類的愛情都源自於一種心態:不甘心!

 

你覺得你付出很多,你覺得對方應該會知道,你覺得即使現在態度不好,只要你肯努力有天就會回心轉意,太多的你覺得你認為,分手後躲在自己想像的世界,

不甘心的做了很多事情想要讓對方注意到你,不甘心的想要奪回屬於你的愛情,卻沒有睜大眼睛看看,到底這段愛情真的適合你嗎?

 

男人都已經劈腿了,你仍舊選擇原諒,想要繼續在一起,但可悲的是對方想要的是小三,正宮反而被逼宮,不甘心到底要害慘多少人?

 

有些正宮不離開不一定是很愛老公,更有可能的是不想輸這三個字,確實,你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時間,你拉拔嗷嗷待哺的孩子長大,你陪伴老公度過不如意的時刻,你不甘心為什麼到了最後你什麼也不是。

 

前不久看到一個網友的動態,她不願意離婚,即使知道丈夫已經有了小三,

她不甘心她生氣,她更恨的是怎麼會她付出了所有,最後落得什麼都沒有,所以拼著一口氣,死也不離婚。

 

當下的我很想雞婆的對她說:「成全自己吧!成全自己離開,讓自己的未來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懷著恨意過日子,男人就會回到你身邊嗎?並不,人就像趨光性的植物一樣,也喜歡著和快樂的人相處,表面上是你沒有讓小三好過,實際上

你比小三還不好過,因為現在的你孤單憤恨,甚至身旁沒有人陪伴,爭一口氣卻失去所有,實在不划算。

 

我的觀念一直都是,當你愛的人愛上別人時,就應該當機立斷的離開,我總是這樣執行著我的觀念,畢竟,我何苦去和另外一個人搶不愛我的人呢?在怎樣勝算都不大,別忘了世界上最難的是挽回變心的人,有看過一部電影,裡面的主角意外獲得了上帝的能力,可以想要什麼就改變什麼,然而他發現只有人的意志無法改變,祂無法左右人的心智,所以連上帝都無法做到的事情,你何苦要浪費力氣呢?你已經浪費了前面的青春,幾十年的珍貴時間,不必要連未來幾十年的時間也耽誤了。

 

現在是最痛苦的時刻,因為你的人生在拉鋸,你的意志在拉鋸,你知道怨恨無法改變事實,你知道良善的你根本不想要報復,你不想要走因為不甘心、你想要全部人都不好過,所以你不願意成全,但請你相信,有太多走過的人可以證明,當你失戀後離婚後,離開劈腿的男人後,會發現一切更美好!不再怨恨不再擔心的你更值得幸福,人生就是這麼奇妙,不走過不會懂,就像大思想家伏爾泰說的:「人生佈滿荊棘,唯一的辦法,就是從荊棘上面迅速踏過去!」別害怕!踏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