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書的扉頁,
密密麻麻的字,
映入眼簾,
仿若停格的打字機,
哥茲哥茲的出現,
一幕幕日出到日落,
記得那一片落葉,飄下
我問你:你愛我嗎?
你說:還好,
但我回答:我就像落葉一樣
攀附你而生,攀附你而落
就算最後是落下,曾經在枝葉上
共生共棲,足矣
每每回頭看見你傻笑,
我總是滿足的微笑
總愛撥開你的額頭,
輕輕巧巧的落下最後一吻.
你不會發覺,在低下同時,
淚水也不盡私浸了雙眼,
你永遠也不會發現,是我私心的拖延了時間
哥茲哥茲,得拉扯聲
墨水不夠了
映像回到書中,那淚水一滴一滴,
像似水滴一圈一圈的,漸漸暈旋開
我淡淡的闔上書頁,
寫下我難以下筆的
Before



































沒有在寫誰,我不想一堆人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