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友叫我發文寫有關於完美的女友/男友的條件,但我們真的懂得所謂的完美的定義嗎?

真正的完美是什麼?是毫無缺點零瑕疵?還是臉蛋身材極佳無可挑剔?

還是只要吵架就完全讓對方,不發脾氣,百依百順?

A男說想要身材好脾氣好,溫柔又善體人意

B男說想要不管我,給我自由,可以陪在我旁邊,我忙的時候就自己過

C男說要有林志玲外表,AV女優身材,還要有陶子的頭腦

但真的能有這樣的夢幻女人嗎?我想整容可能還比較快

總體而言除去外表,男孩想要的女孩可能是

不要囉唆的女友:太愛說教或是整天在我耳邊唸,會令人倒胃

不要老是愛緊迫叮人:只要一出門就電話狂打,狂查勤

不要老是覺得自己是對的:偶爾也要退讓一步,最好是還可以撒個嬌

不要老是愛耍脾氣:整天哄她,我連班也不用上了

5不要疑神疑鬼:老是懷疑東懷疑西的,真的很討厭

不要動不動說分手:以分手來壓我,那天我就分給她看


等等諸如此類,這些其實也可以男女對換,我們女人也同時不喜歡這樣的男人

但如果有天妳的女友/男友真的做到了,妳的愛真的會變比較多嗎?

我有個朋友從來不吵架,她的女友完美到不像是平常人,不吵不鬧
長的漂亮又賢妻良母,什麼都退讓,什麼都以對方為主。

最後我朋友卻和我說:『他想要分手』,我嚇到,一直逼問為什麼?
他回答說:

『不論我做什麼,她都不會生氣;不論我說要幹麻,她都沒有意見

 我不知道她到底愛不愛我,有時候或許生氣是一種在乎對方的表達方式

 我需要的是可以對話的人,而不是一具完美的軀殼。』 

只要妳身為人類,就一定會有七情六慾。妳會生氣,會想要吃醋,會開心,會難過。

人會同時存在著優點與缺點,真正的完美並不美,有著瑕疵的缺點才是完美。
可以包容妳一點缺點的人,那才是得到幸福。

我吃東西,不管我有多小心多注意,還是會掉一點東西下來。這是我一直知道的缺點,
但不同的人遇到卻會有不同的解讀

一個男友看到我總是這樣。他每次都會大聲罵說:『妳是嘴巴漏了是不是,和妳講過幾遍』
之後遇到另一個男友,他看到我這樣的缺點,微笑的拿出衛生紙,溫柔的幫我擦嘴巴
我驚訝的問:『妳不會討厭我這樣嗎?』他說:『有什麼好討厭的,擦乾淨就好』
我頓時熱淚盈框並感動著,這是我的缺點,但對方卻仍是溫柔的看待。

上帝在創造每個人的時候,都是公平的。

它給了妳某部分的好,一定也給了妳相當的不好,讓妳在人生的旅途中,
尋找著珍惜著自己擁有的好。我們都因為自己擁有缺陷才能學會成長,
而對待自己的情人更應該如此。

妳可以真的說出怎樣是完美?

每個人遇到真正感情的時候,是要學會包容對方的不完美,進而欣賞對方的小缺點。
沒有人可以都擁有優點而沒有缺點

完美並不美,但真正的愛會讓妳的不完美而變成完美

每個人的完美源自於自己的愛

喜歡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