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對於棒球完全不熟,但遇到奧運的時候,我都會瘋狂看一下.因為要支持自己國家

這是別人的文章.我只是覺得很好笑.希望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喔.不要想太多



by 無名氏


第一
韓國隊去死
在走什麼大運
棒球也可以全勝
什麼文化和名人都說是他們
不要臉狗屎人種

第二
中華隊去死
全部最好死個兩遍
居然中國隊也輸
每場都可以恰恰好輸一分
平常都沒在練球當組頭是嗎

第三
古巴隊也該死一死
裁判都放水給你們了
滿壘一人出局
還給我雙殺打
你們是懶蛋太大影響打擊嗎
希望你們回國後能自我了斷

第四
新竹運動彩券行最該死
沒事請那麼多小妞做啥
那麼親切做啥
又不是酒家
影響我睿智的判斷
好在我只輸五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