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有多久,早晨的第一通電話不是你打的?


看著MSN上的暱稱,多久了從以往甜蜜的稱謂換成看不出心情的符號;以往翻開手機第一個電話號碼,
早已被其他陌生號碼排序在前;拿出包包第一樣東西,漸漸的和你已經沒有關係;有多久和朋友聊天,
第一句話不再是:「我和你說我男友他、或是男友說、、」,彷彿講到你像是將氣氛點成冰點的魔法棒,
朋友紛紛避諱講起你,是多久了呢?從甜蜜的語氣轉換成哀嘆?

 

現代人戀愛習慣網路戀愛,從FBMSNAPP,這些行動方便但是卻看不出情緒的溝通方式,漸漸的離間
了我們。一開始只要看到彼此都在線上,偶爾的交談就是種甜蜜直到兩人越來越忙,我們
MSN交談逐漸
出現了嫌隙,你看不懂我想表達的,我看不懂你想說的;以前只要一敲打鍵盤,說句想你,即使隔了
千里的距離,也可以看出你的用心,短短時間風塵僕僕的見你微笑的向我走來。如今,

在同樣的距離卻似隔了兩岸,是沒有交集的心讓我們倍感距離,還是時間真的是愛情的殺手?

 

這晚失眠令我想起你,冷戰的次數從交往以來逐漸增加,然而沒有一次像這次這麼久的,我們彼此就像
隔了冷硬的牆壁,背對背。停止對談和溝通,進入一場無止盡的沉默。明明冷戰前還有些訊息溝通,
偏偏脾氣硬的我想要對你最近忙碌忽略來點小懲罰,於是故意視而不見,不回不想。

 

直到看到桌上還留有你給我的明信片,還有些提醒我要記住的小紙條,總是在要和好的時候會開始想辦法
說服自己,你會看到些蛛絲馬跡-對方曾經細心做出的事情,讓你忘也忘不了。直到這份衝動,
讓你拿起手機發了簡訊,和對方再一次的進行對話。

 

「親愛的,是今天的夜晚讓我想起了你。」


 

複雜的情緒被思想所取代,什麼事情都比不上想你還重要。

 

因為你,真的對我很重要….

 

心有所感就按推.讚
喜歡這篇文章就分享出去
留言是種鼓勵,希望能多聽你們的感想

延伸閱讀

真的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