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什麼言語都無法表達我現在的快樂

最近心情超級好   寫故事的靈感由於滔滔江水 ~ 綿延不絕啊)))





很多網友說想看我以前樣子,嚇到了吧






咳 !! 

最近看太多電視劇了

從上個禮拜開始持續進行的飲食記錄大戰鬥

大家開始記錄沒???

薇薇我可是很以身作則的天天記錄唷

想瘦  就是不能鬆懈自己 ~

快來看看 這四天 薇薇我繼續吃了哪些東西   讓我在這8天內 就成功瘦回41公斤吧


第五天



早餐

火腿蛋餅一份  奶茶一杯

要記得  不管吃哪些早餐  比如像我吃的蛋餅  千萬別加醬油高辣椒醬等等的  那些調味料  熱量可是很高的

午餐

炒烏龍一份 蛋一顆 

中午自己煮了個快煮烏龍麵  用炒的 XD 減肥可不能喝湯啊

晚餐

水果沙拉一份


第六天



早餐

蔥油餅兩片  一樣不加醬  ^^~

午餐

巧克力奶昔一杯

晚餐

釷拓魚羹一碗

因為中午用了巧克力奶昔來降低熱量   晚餐就特別讓自己吃愛吃的魚羹  但是一個月只能一次啊 !

太白粉勾芡的湯  喝多了 讓你怎麼肥的都不知道唷



第七天



早餐

今天有會要開 !! 需要充滿元氣的一天

來塊蛋煎吐司 微笑薯餅一塊  外加甜酥派!!

其實不要以為這樣熱量很高唷

份量只有一點點  這餐 大約是500卡左右


午餐

荷包蛋一顆外加七顆水餃 !!

開會中 速戰速決


晚餐

中午吃的水餃 熱量可不低

晚餐來杯熱熱的海鮮混合飲   保持一天熱量不超過1000卡  但是飽足又好喝唷


第八天



早餐

今天是故事日~超級有靈感的一天 !!

來碗熱熱的紫菜蛋花湯  把血液盡量留在大腦裡  所以不要吃太飽


午餐

乾麵一碗

拼了一個早上 總算是把故事給敲了出來

犒賞自己一下 吃碗口味重一點的乾麵吧


晚餐

今天是我的素食日 !! 

拍完照才發現  哇!! 我今天都沒有吃到肉耶 

好像只有乾麵裡面的肉燥 ~ 不過這樣的熱量就夠摟~!!

就當今天是健康日吧 



看看這8天來的成績

0.9公斤 !!    薇薇我可都沒有讓自己捱餓呢


減肥  要吃得飽  也要吃的健康

千萬不要為了想要減肥而不吃不喝

這8天來的飲食記錄  除了少鹽少油少吃炸少吃肉之外

薇薇可都沒有苦毒自己

千萬要記住

瘦身要瘦的健康   才會打從身體散發出自信的美唷



快回S號紙片人跟我回報這個禮拜的瘦身飲食大作戰你們吃了哪些東西吧 ))~!!

以前可是個胖子的我,減去24公斤

想要變漂亮,看薇薇教你輕鬆變正妹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