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天生不愛開口閉口的和人訴說情事,最近總是愁眉苦臉的,
再探問下才知道,和交往的男友有點小口角。

她說吵架時候,男生總是不講話,她偶爾也只是需要對方安慰
哪怕只有一句話,可能她的心就軟了。

或是常常她心血來潮的穿了件新的洋裝,約會時問他:『我穿,好不好看?』
男生愣頭愣腦的回答,
『你每件不都差不多?』

差不多,哪有差不多,朋友氣呼呼的和我說,那件是有天和男友逛街看到,
男友說模特兒穿很好看,她去偷偷買下來,想要穿給他看。
甚至男生天生習慣隨便吃,但朋友愛吃大餐,男生總是說沒關係可以陪她
一起吃,但女生心態想要,兩人是一起想吃才去吃,這樣的意義才有。

我就反問她一句:『這不就是他的個性嗎?』
『當初你選擇他,不就是喜歡上他的務實、不善言辭和尊重你。』
朋友一時語塞。


曾經我交往,也是很矛盾,我喜歡挑木頭型的男人,卻偏偏希望對方
在我吵架的時候哄我,或是偶爾講好聽話給我聽。

事實發現,這是件很累人的事情,因為木頭型男人,根本不懂你在想什麼?
他們面對你的反應,就像是無頭蒼蠅一般,只能飛來飛去,繞不出方向。

很多女生總在交往後,覺得自己和男友,像是對牛彈琴,說什麼他都不懂。
一些小心思,男人都摸不著,很氣,卻只能自己默默的氣。

應該要反過來想,這不就是他的個性,我愛挑這種男人
主因是,他說謊,我絕對會知道;他不愛我了,也瞞不過我
他有著上進心,能夠負責任,雖然不懂得花言巧語,起碼讓人覺得踏實
他雖然沒啥主見,但懂得尊重我和配合我。

有些男人會不一樣,容易掌握女人心,一開始把女人用得服服貼貼的,
但這種愛情不持久也沒用,你愛上一個人,當遇到任何磨合期的時候
應該要轉念想想,這樣的男人,不就是你選擇的,愛上的。
試著講清楚,遇到這種男人,你需要的是說清楚講明白,暗示他是不懂得

起碼他只是慢半拍的不懂你想法,總比懂你想法還偷吃的男人強一百倍吧!
愛上一個踏實不解風情的好男人,比解風情卻又花心的男人好!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