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請好好愛我”這幾個字,我們女人總放在心裡,對於愛情的渴求

在男人眼裡居然變成苛求.......................................。



那天收音機傳來一首歌,歌詞是“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在心疼,..............最後一句希望對方是對的人,唱出了每個人的渴望

有些人好幸運,從學生時期遇見對的男人,一路走到了婚姻,順順利利的愛情

羨煞旁人;有的人愛情路坎坎坷坷,跌跌撞撞的傷透心,卻還是遇不到好男人



有時候覺得隨著年齡到最後,女人要求的限度變小了,僅僅只需要個

有安全感的男人,再多的表象甚至言語都不再重要。

在愛情中,好好愛對方,這樣的事情在熱戀期非常的簡單,漸漸的,到了

間歇期,男女開始爭吵,開始計較,甚至互相不懂對方的想法,

有時候我真的只是希望看見自己心愛的人,可以愉悅的講點話,

卻發現好難好難,有時候突然發覺自己身邊雖然有情人,

卻寂寞的緊,互相隔閡的心,產生了寂寞氛圍。


看著讀者的故事,她說發現男人身上帶著前女友的照片,兩人開始對彼此猜忌,

和一開始熱戀模樣差異很大,我在你身邊,你卻心不在,這是何等的諷刺!!

兩人開始為了前女友吵架,女人為了氣男友和追求者出去,而男人發現後

也和前女友出國去。

這樣的愛情讓人五味雜陳,愛情美在單純而美好,現在錯綜複雜的關係,

卻增生猜忌與懷疑,我們斷不了的關係,又停止不了不安的想法,

彼此撕裂著距離,隔著懷疑的愛,很累...............,很累


我很想對這女生說,這樣的男人並不適合你,如果他真的愛你,為何找著理由說

不愛拍照,在交往中不願意和你合照,而皮夾內卻又放著和前女友合照的照片??

如果他真的愛你,為何在吵架後,卻又偷偷摸摸的和前女友連絡??


真正夠愛你的男人,是會希望可以保護你的,而不是動不動就讓你傷心,

等到事情爆發了,還找來一句說,你不夠相信我,你看我隱私,

如果真的沒有什麼,為什麼不讓人看?如果真的很大方,為什麼要躲躲藏藏?

我非常看不起這樣三心二意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心很不定

就算你真的愛上了,也不見得幸福。你覺得會在兩個女人中左右周旋的男人

值得你投注未來嗎?



男人,女人的愛情願望很小,就連我也是,渴望遇到好好愛自己的男人,

當遇見愛情,我們希望的是一心一意的對待,而不是左右在兩個女人間

的壞男人

愛情的緣份很微妙,每份相愛都是經歷千萬分之一的機率才能夠相聚,

與情人重逢,我們等待的也只是 好好愛我 ,這樣的寄望而已。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此篇送給 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