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不知不覺小艾倫已經三個月了,他真是個愛笑的小孩

每張照片都有笑容,從他剛出生開始他就很愛笑,到現在也是一樣,每每見到他的笑容都會融化(所有媽咪們應該都一樣,愛上自己寶寶的笑容)

 

 

 

很多讀者都會問我關於胎教,怎麼教小艾倫等等問題

 

這篇先從新手爸媽會遇到的尿布問題來回答

照片 023  

 

 

我超愛給小艾倫穿上衣,然後不穿褲子只包尿布

因為這小子很怕熱,所以通常包個尿布就可以了

 

 

 

 

 

IMG_8135  

 

看到這小子剛出生沒多久的照片都會好想念

 

因為他很怕熱的關係,因此尿布透氣性很重要,在月子中心時醫院是用幫寶適

回來後,有朋友送別牌的給小艾倫,於是就用看看

後來艾倫爸堅持改回幫寶適,剛好幫寶適也找合作文章,父子倆一樣怕熱,所以艾倫爸認為尿布對寶寶的影響很重要

(換尿布這工作艾倫爸常做)捨不得看到小艾倫有一絲不舒服或是紅屁屁

 

照片 003  

 

前幾天整理照片剛好看到這張

小艾倫在媽媽肚子裡好悠閒快樂,和他現在愛笑的感覺一樣

 

等待了很久

沒想到十個月這麼快,一轉眼這小子又三個月了,現在每分每秒我都會幫他記錄下來

因為寶寶這個時期好珍貴,希望多留些照片和回憶,可以日後回味

 

也因為這時期珍貴,更希望他在這個時期是很快樂的成長,

所以我和艾倫爸都討論過,小時候要富養,長大要窮養

 

在一些用品的挑選上,我們會希望給小艾倫比較好的,能夠讓他舒舒服服的長大

,由於有些用品艾倫爸的妹妹都有給我們,省了不少錢

省下的錢我們就會轉換到別的地方,像是尿布和奶粉的篩選等等

 

 

IMG_8366  

 

剛出生就一直笑~看了心情都很好

 

 

IMG_7945  

 

 

出生的時候好像小老頭喔,現在反而返老還童了

 

照片 031  

 

每次到了換尿布時光,他總是特別嗨

照片 029  

 

看他手舞足蹈的樣子

 

很喜歡換尿布喔~

 

艾倫爸有和我一起討論,尿布的選擇

1吸水力很重要

2透氣度很重要

 

於是,我們都會多方比較看小艾倫使用那款屁股沒有紅,沒有紅表示透氣度比較好

才能長久使用

 

另外我有發現每款的伸縮性不太一樣,尤其是肚圍那裡的伸縮性很重要

畢竟太緊的話,小艾倫的肚子也會有勒痕呢!

 

1385128_388234791279516_825894117_n  

  

還好我們有選對尿布,幫寶適很適合小艾倫,他的小屁屁到現在都完好如初 XDD

 

 IMG_5000  

 

看著他一天天長大,開始會閱讀

(他專注力真的很不像小嬰兒,會很認真的看著書上的東西,不會不專心)

 

這有可能是我在懷孕時,在寫第四本書形成的胎教吧XD

 

IMG_8761  

這是小艾倫一個月又幾天時拍的

 

很神奇的是他笑得非常開朗,好像知道什麼是笑容一樣

 

IMG_8679  

 

在爸爸懷中的小艾倫,我覺得對於新手爸媽而言

 

相處非常的重要,要讓爸爸自然的參與孩子的成長,於是挑選尿布和奶粉我都讓艾倫爸拿主意

他從透氣性吸水性以及身邊朋友開始做功課

 

每次幫小艾倫換尿布,他就會開始檢查到底那款適合小艾倫的屁屁

所以他們父子倆感情很好,常常睡在一起,看起來真讓人感動!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育兒經喔~陪伴大家的寶寶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