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這是個真實例子,聽來的故事

『老婆有天和同事聊到,同事說自己老公最近出錢讓女人去北海道遊玩,

老婆回家看到老公就說了:我覺得你最近都不愛我

老公納悶了,後來有想到老婆提到北海道的事情,回說:難道一定要出錢讓你去北海道才叫愛你?

這時,老婆笑了,老公摸摸她的頭說:真正的愛不需要比較』



我們很容易被一些表面的事情給蒙蔽,

女人如果每天收到男人送的花,旁邊的同事一定會驚呼

『他一定很愛你』

『他好用心喔,不可多得好男人』

『趕快把握住!!!』

我們會極力遊說自己的朋友談這場戀愛,但是難道送花就叫用心??

金錢固然重要,但是用金錢推砌起來很容易的愛情,也很容易的摧毀

發現很多讀者留言給我,總是會問,他愛我嗎??

他這樣的行為是愛嗎??或是他在我和另一個女人間選擇,這樣愛我嗎??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從一些行為就可以清楚的了解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應該是不會習慣讓你等待

因為他愛你,怕你等待會難過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應該是要有保護你的慾望

因為他愛你,怕你受傷害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應該會想要打通電話給你

因為他愛你,知道你會擔心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在兩個女人間猶疑不定

因為他愛你,他知道這樣你會傷心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動不動就對你說分手

因為他愛你,也怕失去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對你動手動腳

因為他愛你,打在你身上他更痛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在你生病的時候讓你獨自看醫生

因為他愛你,他會擔心你的狀況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消失好幾天都不連絡

因為他愛你,他捨不得看你哭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動不動就和你借錢

因為他愛你,他會想要尊重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以做愛為愛你的條件

因為他愛你,他知道愛情是不能以做愛來替代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不會是見面就上床,上完就走人

因為他愛你,他會更珍惜和你相處的時間



女人們,怎樣叫愛你的行為,

那就是 用心

當一個男人沒有心對待你,那個感覺是很清楚明瞭的

就當愛錯他,也不要再讓自己受傷!!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這篇文章男女人可對換,男人們,真正愛你的女人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