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很多好看的靴子耶!!!

整個讓我很瘋狂,看了都好想買


不知道你們鞋櫃有沒有偷偷買了新鞋阿,
最近買了一些靴子很好看,當然也有去年買的,所以就一次介紹囉





首先毛靴,這雙很好看吧

這在專櫃買的,很多網友詢問,因此我也去網路幫你們找類似的






冬天超適合這種毛毛靴
好看避了










這雙去年我也有買,高跟的適合我這矮子


在那買?

點這點這








再來這雙,最近我的新歡





好好看喔




裡面有毛
所以穿起來好保暖
超適合現在天氣


網路上幫你們找的這雙,還可以反折呢








這雙超可愛的,反折也很好看

兩穿


在哪買?

點這點這






還有萬年不敗流蘇靴




搭裙子或褲子都好好看





這雙去年買的,但是每年都可以穿

而且很實搭



網路上也有一樣的

在哪買?


點這點這





還有黑色長靴超顯瘦





穿個短裙,就很in



而且裡面有毛,穿起來好舒服





腿都拉長了

推薦大家可以買這款,而且上次買還缺貨喔!

要搶要快


點這點這


另外推薦大家最近喜歡的保暖小物




最近好想買雙豹紋靴

超q

點這點這





真的好燒喔



還有實穿的
保暖內搭褲


點這點這






冬天你們還有買哪些靴子呢!分享給我吧


大家一起討論喔>////<

最近天冷要保暖,另外卡片最近在準備了
希望大家都要聖誕快樂︿︿

按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