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差不多兩個禮拜跑一次書局的習慣,從小我就視書為珍寶

不喜歡在書上畫畫寫寫,也沒料想到有天我會變成作家

只是單純覺得,書很重要,即使有些知識和做事情的方法必須要親身經歷才能夠體會的到,

非書中一字一句能習得,然而書中代表的是一種求知慾

文字更是奇妙,簡簡單單的幾個描述,就可以帶領你去過未能想像的空間和世界,

有時候沉浸在書中是種快樂,雖然現在的人,看書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小時候,爸爸總是坐在客廳內,手中永遠捧著書,這是對爸爸很深的印象,

沒想到有天換成是我,到哪包包內,坐在哪總是捧著一本書

我深怕,不多去看書,便會退步

知識日新月異,而學問更是永無止盡,只能從書中讓自己慢慢習得一些道理



今天廢話太多了,介紹最近我的愛書吧


1在書局亂逛看到巨蛇.....,後來發現原來是第三集,所以馬上買了一二集來看

紅色金字塔,第二集火焰的王座


這兩本非常的厚,說實在話,第一集一開始,我看得有點兒久,實在是不太多想知道主角爸爸是在幹嘛

然而劇情頓時變成,失去爸媽的孤兒要奮戰時,我開始欲罷不能的繼續閱讀,甚至在搖晃的車子中,仍然要看埃及的

介紹和故事,雖然現在的我還沒把第一集看完,忍俊不住得把好書介紹給你們

各式各樣的書我都愛看,還買了完美嫌犯呢,等我有時間再來瞧瞧



2接下來想成為有錢人,就必須看這幾本書

沒有名片的總裁,書名就很吸引我ZARA的創辦人的故事

多品牌成就王品,王品目前的股價高得嚇人,怎樣的成功模式才能造就,值得一瞧

家庭主婦化身年收一億的社長,年收一億,這是個夢,所以當然要看看別人怎樣達成



這三本書是從後面書架上找到的,可能出版日期有點久或是沒有很熱賣

等我瞧瞧再來和大家報告心得



最近書單,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