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想和你談談」mark深呼吸幾口,走出臥室後對著艾麗說,神情顯得緊張顫抖

 

 

「你想說什麼?」艾麗一臉不解地問著,走上前握住mark的手,拉著他坐到沙發後整個身子捲窩在他旁邊

 

 

「我沒什麼!」他看到這個樣子的艾麗突然喪失了詢問的勇氣,到底還是想躲回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現實實在太殘酷

 

 

「你不會是想和我分手吧?」艾麗驚恐的樣子表現得很害怕

 

 

他低聲地說:「沒事,都沒事了」這語氣像是在告訴她也是在告訴他,不斷的喃喃自語

 

 

「到底是什麼事情啊?很嚴重嗎?」艾麗大大的眼睛很無辜的表情讓人看了就心疼

 

 

「是我想太多了,什麼都沒有」他起身給她一個擁抱

 

「我們去吃飯吧」她手環著他的頸子給他一個吻,拉低了mark的高度,吻完用著額頭抵著他的肩膀,像是要安撫兩人彼此的心一樣

 

 

「別想太多,要開開心心的喔」

 

 

「恩…………」他的心顯得五味雜陳,真的沒事….沒事……………

 

 

~~~~~~~~~~~~~~~~~~~

 

 

這是一家位於中山路上的日式餐廳,用著典雅的裝潢帶點柔和的燈光,店內座位不多但幾乎都坐滿了人,靠近窗戶邊的一排位置是專留給熟客坐的,這是老闆貼心的預留

 

 

Mark牽著艾麗走向窗戶邊的那排座位,熟悉的和服務生點著餐點,邊瞎聊著今天的瑣事

 

 

「今天的蝦很新鮮,就幫你搭配以蝦為主食的料理,兩人會吃不同的搭配這樣還可以換著吃,我記得你不喜歡吃魚,就照上次那樣點的魚的餐會給這位小姐!」服務生貼心的詢問著

 

「我也不吃魚,上次的小姐是誰?」艾麗有點惱火的對著服務生

 

 

「不好意思,我記錯人了」服務生自責的道歉

 

 

「艾麗,你誤會了,上次是阿花和我來」他開始安撫著她,但這次的安撫不像以往的輕鬆,mark逐漸感到有點疲憊,不論是對這樣的事情或是眼前的人

 

 

「又是阿花,到底你女友是她還是我?」艾麗癟著嘴別過臉,不理會任何人

 

 

「哇!這也太豐盛了,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她邊說邊拉起筷子,沒注意到她大聲地嚷嚷引起周遭人的注意

 

 

Mark聽到熟悉的聲音往艾麗身後看,那個女孩子有著微捲的頭髮,頭髮齊肩

 

柔順的貼著臉頰,孩子氣的夾著筷子急著吃東西,看到臉頰上熟悉的小雀斑時,mark驚訝的發現居然是她

 

 

 

「幫你介紹一下」andy說,「這是阿花,我最好的女生朋友」他邊說邊故意使眼色給阿花看,臉上擠滿曖昧的笑容,惹得阿花巴他一掌

 

 

「嗨,阿花我認識andy十幾年了,第一次看他介紹女生給我認識看來好事要近了」史丹笑著說

 

 

「什麼啊,才沒有怎麼可能和他!拜託」阿花急忙著解釋,在講話的時候看到了前方的mark,兩人的眼神對到,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因為mark的眼神複雜到讓她無法直視

 

 

「你今天很美」mark管不住自己的走向阿花眼前,故意把手放在andy的肩上對著她說

 

 

阿花對著這樣的稱讚顯得不知所措,甚至有點緊張,只好對著mark傻笑不知怎樣開口,史丹對這樣的狀況完全不解,只好也跟著微笑回應

 

 

「對阿,我昨天陪她挑了兩小時的衣服,果然很襯托她」andy故意一字一句的講個仔細大聲,就是讓他聽個明白

 

 

阿花這時覺得果然第一次的印象完全正確,andy就是個麻煩精,湊什麼熱鬧阿他,看到mark的臉變得鐵青就像上次她受傷時露出的表情一樣

 

死定了,又要生氣冷戰很久

 

 

阿不對,我們本來就在冷戰阿,所以根本沒關係才對我緊張什麼?

 

阿花心中一直亂想該怎樣回應才好

 

 

mark,主餐都到了」艾麗突然出聲讓氣氛頓時化解了一下,mark聽到就走回座位,但還是回頭對阿花說「晚點有話和你說」,他說完就回位子開始用餐,再也沒有把眼睛往阿花方向看過,彷彿沒有在這餐廳遇到他們一樣

 

 

我的男人婆好友14


熬夜趕出來真的很開心
看完要按讚和推.和分享唷

留言鼓勵我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