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發生一樣的事情,就是你把你的自信建立在情人身上,你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可愛,所以你渴望並依賴著情人,你把所有正向的特質都寄望在情人身上,你期望情人覺得你可愛、你很棒、你很優秀,藉著這些依賴,你得到了些許自信,

 

逐漸地覺得自己或許可愛或許可以做些事情,直到你失去情人,你建立的所有東西被一夜摧毀,於是開始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又回到那個自怨自哀不可愛的你。

 

 

沒有不可愛的你,只有當你認為自己不可愛時,你才是最不可愛的人。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些特質,那些特質是別人無法擁有、更無法複製的,你根本不需要藉由另外一個人覺得你好,要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好,這樣的好才是永久的。

 

 

有些人一分手就喪失自信,那是因為你把投射性認同放到情人身上,於是失去他/她就等於失去你自己,當你失去了自我當然就一蹶不振!

 

 

要克服這樣的困境最好的方法,那就是認同你自己。

 

相信你是可愛的人;相信這世界上除了你的情人以外還有很多人在愛著你

 

 

相信,這世界上少了那個拋棄你的人,絕對不會死

 

因為絕地重生,你走入絕境後一定會再開創另外一個天空

 

 

如果還在害怕得不到愛,那是因為你過度的害怕失去愛才會導致這樣的情形發生

 

就像秘密書中所說:要讓自己成為愛的磁鐵,才會得到愛

 

你要先學會怎樣愛自己,才能好好愛人

 

 

相信我,失去他.她,你還是一樣的可愛。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讚.推和分享
留言是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