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得獎名單 o4milka
快留言給我你的資料喔







每個女生都有愛用品,而大部分女生的愛用品是什麼?
對於美妝品了解也有一陣子的我,當然趕上風潮要來了解網路上大多數女生票選
心目中的好用保養彩妝品是那些?


和陳怡豬一起挑選了好多保養品,用的我不亦樂乎





Yahoo!和Urcosme合作的百萬人氣美妝賞
其中好多樣都是我平常的愛用品

看來大家所見略同~






首先要謝謝abby報路,身為路癡的我差點找不到xd

來到現場的第一件事情,很餓的我就先大快朵頤了一番

肚子要填飽,再來試用>////<





我看起來很餓xd






開始試用,在小偉老師很努力的化妝下

我們部落客們,開始選自己喜歡的來試用看看

當然要挑美白阿,這麼愛美白的我 




由於四人一桌,陳怡豬說這是個小團體,所以硬逼我們要擠進這個框框裡拍照

我們真的擠得很痛苦==




桌上很多品牌的保養彩妝品,
也讓我看到很多網路上知名的牌子,但是我卻沒用過的
很棒~







Tanya很辛苦的在台上當主持人~台風很穩健~




超厲害的阿,要用好多事情呢~





安糾很可愛~





第一次看到這個小腮紅,我就愛上了

好可愛的橘色




你看這麼愛嘟嘴,我是和她學的




nikkile大美女,好久不見







這個粉餅蠻好用的





開始試用倩碧





倩碧蘭蔻雅詩蘭黛的
這都是網友票選很棒的


我的愛是雅詩蘭黛,抹上去好清透





我後來有偷抹腳xd

趁機保養一下





小組成員





我不會和你說她是伊林公司的xd


晚娘面孔被我拍到了,哈哈哈





我在拍照的時候,聽到旁邊的部落客說
薇薇你要有形象,作家不能這樣xd


作家也是個人,也想搞笑阿><



這個主題是:請為我們示範女孩子都怎樣塗睫毛膏





是叫你們示範,不是翻白眼






正確版~






幕後花絮~





繼續試用ing





最近在熱戀的Umie


好久不見



本人臉很小的糾咪~


接下來就小小的給你們看一下排行榜

清潔第一名是資生堂開架式 超微米潔面霜
化妝水第一名是肌妍極潤保濕化妝水
精華液第一名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修護露
乳液第一名是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n
眼霜第一名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眼部修護精華
凝膠第一名是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妝前打底第一名是媚比琳純淨礦物bb霜



其他更多的排行榜記得要鎖定百萬人氣美妝賞喔~

到了小禮物時間
留言給我,你們用過那種保養品好用

送你們dhc的極效水潤保濕精華霜唷~
快快留言給我


看完給認真的我按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