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這篇請各位男人們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另外給男人看過,他回應說
男人遭到拒絕會臉臭是正常的,這是正當的情緒發洩
而不可否認的,也有一些女人是很享受性愛部分的,澄清完後
來看這篇文章吧!

很多女生都會留言給我抱怨說:「我男友說,要給他才能很愛我。」

在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要抱怨身邊的男人,而是為什麼總是把性與愛扯上等號?

難道一開始交往純情不算是幸福?

 

一個朋友和我說,交往到兩個月後,多次男友要求,沒辦法。還是答應了,

畢竟已經拒絕太多次,每次看到男友的臉色都不太好看。而且持續為了這種事情吵架
也會傷了彼此感情,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如果說幾個月不能忍,那麼男人你們長達
二十幾年是怎麼過來的?當然這篇不是要教訓男人用下半身思考,而是希望這件事情
更能夠得到雙方的尊重。

 

越是長大越發現,為什麼我們回不了初戀的時候了,交往到後面,似乎年紀越大,

親密關係是越正常,沒有發生反而不正常。而我常是不正常的那個,難道不能單純一點,
把這件事情建立在例行公事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記得以前談戀愛,僅僅只是接吻就覺得很幸福,
當時的悸動是無法形容的感受。

 

而越來越大後,這種悸動沒有了,男女很容易的快速發展,我們都忘記似乎接吻這件事情比做愛
來得重要。居然有朋友和我講,我和女友都不接吻就直接發生的,我說那樣子和陌生人有什麼兩樣?
愛應該是比性還重要才是,所以當初我看到劉耕宏為了老婆是基督徒,忍住不性愛交往,直到結婚。
我很佩服,這才是真男人不是嗎?我在心中小小的鼓舞,當然現實中這樣的男人自然是比較少,
所以應該是說男人會要求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是用強迫的,那麼這樣的男人就是不太好的人。

 

其實一段太快速就發展親密關係的愛情,很容易消逝。就像你太快速的喜歡上一樣東西,很容易膩。
有個朋友暗戀一位女生長達三年,在一起半年,就分手了。

他說寧願喜歡暗戀的時候,有時候那種介於灰暗不明的感覺,或許就像是人性一樣,喜歡探索。
太快到手的獵物,反而不被重視。

 

女人期望的親密關係和男人喜歡得不太一樣,或許多了點感覺成分。女人比較容易為愛而性,
而男人比較容易為性而愛。有位朋友和分手的前男友的對話就很令人興味,他前男友很坦白的和她說,
我現在和你發生關係不一定是因為愛你,男人有時候都是這樣。女人當下完全被溫柔所迷惑,
仍舊癡迷不悔的繼續糾纏,直到幾年後,才恍然大悟,或許當時的男人真得是沒有愛,
所以才能夠只做愛不交往。我們渴望的親密關係,可能是帶點漸續性的感情,視交往的狀況而定,
來決定發展的可能,如果你真的很愛這個女人的話,不仿放慢步調,懂得尊重女人的男人會更有吸引力。

認同尊重女人的想法,就按推推吧

延伸閱讀
想要男人對你好,就只有一招

男人,你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