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把適合和愛情放在一塊,其實有時候這兩樣東西是背道而馳的!

 

適合的兩個人才能交往進而戀愛,然後就是所謂的幸福?而相愛的兩個人才會適合的交往,因為有共同的興趣,所以等同於幸福?

 

 

就像你以為的一加一等於二一樣,那只限於數學公式,而在愛情公式裡偏好多變的模式因此,適合不見得就是愛情

 

 

有時候你遇見一個人,你知道對方很適合你。樣貌條件、個性以及所有內外在的想法都好像很適合,然而偏偏你就是無法來電

 

 

而你來電的對象是,樣貌條件,內外在都和你相差甚大的人,你對他的感覺就像觸電一樣,僅僅只是牽手你都緊張不已、僅僅只是一通電話卻可以讓你懸掛在心、僅僅只是片刻的曖昧都能讓你心動,這樣的男人你知道不適合但你就是愛

 

 

朋友就遇到這樣狀況,有天她開心的和我宣告說:「我愛上了一個男人,但我知道我和他不適合」看著她笑容燦爛的樣子,不適合怎麼會想在一起?

 

 

她回答說:「很多時候你知道適合的對象,但你就是沒感覺,勉強的交往很痛苦,而面對愛的對象,你知道你們相差度很大,但就會像飛蛾撲火般的只想靠近他!或許這就是愛吧!」

 

 

戀愛從來就不是理智的東西,所以當你很有理智的去思考,我要找怎樣適合的對象,往往你選擇的都不會是你要的!而當你捨棄覺得不適合的對象,說不定那才是你真正的愛情,可能你遇到很多人,都沒辦法帶給你這樣的感覺,偏偏這個不適合的對象帶給你的感覺就像是天雷勾動地火一樣,以前覺得電影演的誇張,然而真正誇張的是現實,常常出現這樣的狀況,你覺得越不適合的、不可能的事情,偏偏都落到你身上

 

 

本來你覺得不順眼的對象,最後卻是和你在一起最久的人、本來你嫌棄個半死,覺得不適合也不會交往的人,最後卻是你結婚對象。

 

 

親愛的,這就是愛情,沒有任何公式可以取代也不需要理智去思考,

 

因為愛情本身就是飛蛾撲火,如果你不能享受其中的衝動,那麼別說你真正的戀愛過了

 

 

適合和愛情本身就是不盡相同的兩件事

 

不需要硬湊一塊,如果你還是愛著那個你覺得不適合的人,那麼也別太在意所謂的適合和不適合,因為條件是可以更改的,而只有人和感覺是變不了的。

 

 

喜歡就按推.讚.分享
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