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者私訊給我問我說:「本來有個男生追我,我對他感覺也不錯,但由於害怕對方是玩玩的、不夠認真,所以我一次兩次三次想要給對方一些軟釘子吃,想要考驗對方的耐心和恆心,反正如果真的是喜歡我的,也會耐心等待才對阿。結果男生持續追求了三個月後,開始疲於乏力,我有點著急,幾次主動敲他,他的態度也變得冷淡,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呢?」

 

確實,很多女生都覺得面對追求者一定要考驗對方,反正喜歡自己的一定會持續等待,起碼要邀約個好幾次以上,才應允,如此男生也會懂得珍惜自己。

 

其實,如果今天兩個人是情投意合,這樣考驗和等待得事情,只會讓男生摸不著頭緒,不清楚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自己,如果真的不喜歡,那麼好得男生有些會選擇放棄,畢竟這類男生在市場上屬於優勢族群,他們想追求的也是和自己有同樣想法的女生,因此拒絕三四次以上,通常優勢族群得男生都有自尊,火力一定被澆熄而選擇放棄。

 

愛情是經不起考驗和鬥心機的,遭到拒絕的男生如果願意一次兩次三次的回頭來找你,這樣的厚臉皮,到底是因為真心喜歡你還是你已經激起男生的征服慾望了呢?

 

可能很多女生會說,反正這樣就放棄的男生也不是真心喜歡我;這句話反過來應該是說,你也不是真心喜歡他的吧!真心喜歡一個男生,自然會想要親近,怎麼會諸多考驗和刁難呢?

 

很多的好男人都是在一再的被考驗中,選擇放棄,而另覓的其他好的女人,因為還有更多好女人,眼睛是雪亮的,懂得考驗並不會等待出男人的真心,因為一個人的真心如果是必須考驗才能得出的,那麼這真的是真心嗎?

 

一次兩次三次得拒絕得到的並不會是愛你一輩子的承諾或是不離不棄的永遠,反而是得到一種最終的勝利,而真正交往後到底會不會珍惜,這又不得而知了。

 

如果你遇到一個男生,真心的喜歡他,但又怕給男生印象太好到手,可以進行幾次約會後,在下定奪阿,何苦利用考驗和拒絕,來測驗人呢?

 

 

很多男生讀者敲我,女生是不是都喜歡利用考驗和拒絕,來強調自己的身價?

我說,不是所有女生都是,而通常如果男生提出很多次邀約被拒絕,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這女生不夠喜歡你或是根本不喜歡你。

曾經就有一個朋友,她真心的喜歡一個男生,來往了十個月,每次男生提出真心告白,女生因為害怕太快答應而不夠真心,於是總是拒絕,最終男生放棄了,女生事後懊悔不已,但一切以來不及了,只能看另外一個女生享受這個好男生的寵愛。

 

有時候,這樣得拒絕趕走的可能真的就是真心,你以為拒絕能夠換來真心,實際上卻是越推越遠。

 

因為對方如果是一個成熟的男生,遭到一再的拒絕,只會清楚明白的了解,不打擾才是種溫柔。事後你在後悔,也只是亡羊補牢了,再也沒有愛情的接觸點。

 

偶像劇那種男女主角須要經過千百次死纏爛打糾纏才是愛的表現,那不是現實生活中應該的,因為一個好的頂天立地的男生,他不會把心思放在追求你上面,千百次的糾纏和遭受拒絕也不走,真的會這樣做得男生也不夠可靠,因為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一味的風花雪月,你也得小心婚後,男生又把心思放在追求別的女生之上。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不要再考驗這個男人和你自己了,機會從來不等人的,愛情也是。

 

 

 

 

 認同就按推薦。推和分享唷
留言有隨機獎,統一周末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