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巧的,再出發去香港前,剛好看了食尚玩家,結果裡面就介紹這家
龍城大藥局,裡面超多專櫃品牌的保養品,超級便宜
從雅詩蘭黛、克蘭詩、資生堂、碧兒泉、等等,你想得到的專櫃牌子都有
重點是,重點是,便宜起碼有五六百以上




所以我就重點來啦,趕緊衝去


各式各樣美妝品,藥品,保養品,應有盡有


什麼?染髮的應是比台灣賣的便宜很多,我看到有客人一次搜刮二十盒
誇不誇張,就是我前面一個結帳的


連藥布也便宜耶,哈哈哈有需要的人記得一次買多點


什麼?正露丸才112元而已,台灣起碼要賣到290
天ㄚ,連藥品也半價就是了


小蜜媞也便宜啦,趕緊買一個

嬌生乳液,一瓶才104,台灣可是賣到180以上耶


看到結帳人潮了吧,重點是蠻大的店面,擠得我們走路有點困難


這些是我的目標


我買了碧兒泉的洗面乳,台灣要將近一千元,這邊才五百多元
克蘭詩的瘦腿霜,這邊才八百多元,台灣要一千七
按摩精油,台灣要將近一千八,這邊才將近一千元

總之就是買到賺到,賺很大!!!


看我提的很開心吧!


接下來是香港也蠻有名的卓悅,也是賣很多美妝產品的

我一進去就超開心的阿


一入門口,好可愛的小禮盒,才台幣一百元,送禮很划算
是沐浴組合


香港歐蕾硬是比台灣的便宜多了,怎麼一回事ㄚ,先買給媽媽再說


假睫毛們,才台幣76元,我在台灣買都要199元這種包裝耶


什麼?蔡依林代言的這牌子,在這邊有夠便宜啦
馬上買下手,在台灣都不想買的我,覺得有點貴。香港很便宜ㄟ


兩百二十元台幣耶耶耶耶


超便宜的護手霜。馬上買兩條,台幣三十五元
天啊!!


卓悅還有保證是正貨的牌子,香港也太貼心了


有沒有這麼多saleㄚ,根本就是要讓我買買買的,害我逛很久,
硬是不走出去



我很愛這香水的


卓悅有一區是香港的牌子,很便宜而且產地是香港製造喔
薇薇也挑了好幾樣,打算用看看


好可愛的護唇膏,是蔗糖口味,還有藍莓口味喔
馬上買兩條


維他命E超便宜,而且包裝好可愛喔,我買超多罐的,因為女生超需要補充維他命E

尤其是很多女生會吃避孕藥ㄚ等等的,要記得補充,我買了好多罐送人
感覺很棒

重點是台灣維他命E不便宜耶,這邊一罐才112元台幣

維他命E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可防止老化、保持青春活力。

超棒的吧!!


沒錯,又是這麼大袋


接下來要介紹一個,超棒的地方啦,是香港讀者介紹我去的
讓我去了為之瘋狂,就是產品全都是香港製造,而且價格實惠又便宜
東西又很棒

快來跟我的腳步,一瞧究竟吧


在這棟商業中心裡面,從外觀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好地方


叫作彩豐行,聽說很多外地來的人還有香港本地,超愛這邊的

因為真的很很很便宜


這瓶是香港讀者超級推薦我的,上過很多雜誌推薦
一瓶一千ml,才二十一元港幣,天ㄚ,你知道我一次抱幾瓶回去
六瓶,畢竟家裡用,自己用,朋友用

超級重的,但是好滿意ㄚ,味道好棒,是蔗糖口味


還有這個,我買了三瓶,牛奶敷體,敷在身體上
牛奶可以美白,又可以嫩膚,是我超愛的戰利品之一

港幣才56元,超級便宜,好大瓶

後來陸續被護手霜,14元港幣,敗了兩條
防曬噴霧15元港幣
沐浴鹽4元港幣
玫瑰沐浴乳26元港幣
護唇膏15元港幣

到處都是這樣的價位,而且重點都是便宜又大碗
進來這裡超瘋狂的,而且也是人滿滿的

看來大家都懂得挖寶


後來麻煩香港讀者幫我們提,一共買了六袋吧
誇張誇張



這是活方樓下,超級特賣的地方。因為要搬地方
所有東西超級便宜,重點是連同專櫃彩妝保養品都是

我來挖寶啦



到處都是便宜的牌子,我心癢了


結果看到最新資生堂心機彩妝也在特惠
重點是,才不到一千元
買了買了,我心中的吶喊


這款我看很久一直下不了手,我彩妝品很少買超過千元的
這次來香港,看到真的好開心



我有刷visa卡,因為帶的錢不夠了

加上又可以抽獎,想說購物順便中獎一下,希望有拜有保佑

至2010年8月31日前,只要於香港累積Visa卡簽賬滿HK$3,000,就有資格上網登記參加抽獎,
有機會贏得4日3夜香港購物之旅,並参加10月在港舉行的「Visa go香港購物王」比賽,競逐終極大獎 -
 價值HK$500,000的Visa簽賬額。

要去香港的朋友們,要記得帶visa卡,購物也可以得大獎,一舉兩得
這次大失血,中個台幣兩百萬吧!!哈哈


買了,才港幣165ㄟ

平常台灣專櫃可是千元以上,省省省


還有美國彩妝品牌,重點是香港這家店家好可愛
放我們台灣部落客介紹彩妝的文章,哈哈哈,想要知道是那個部落客嗎?


這家美國彩妝好用現在又半價,不買等到何時ㄚ?


我買了幾個眼影,讀者們看好啦!薇薇這次仍是會送你們小禮物的
記得好好看我文章ㄚ



還有指甲油,只要五元,我一次買了十瓶,可以送朋友阿
而且造型很可愛


超可愛的



再來介紹我買的一家紀念品的地方,好多寶可以挖ㄚ


叫做錦繡唐朝


好可愛的麵包吊飾

這是鏡子喔,外面的盒子好美


哩哩紮紮的好多好多


外面溫度幾度?
這是有溫度計的香港紀念牌子,好可愛喔
我一次買八個,因為很特別ㄚ


才十元一個


就想買髮飾,但在台灣我都不買,是怎樣!


我還有買懷裱喔,整個很美


好啦最後文章結束要送你們禮物啦!快回答我,最喜歡這篇文章介紹的那個地方
為什麼?
一名送你skin79的bb霜小禮盒,還有美國的彩妝眼影外加指甲油
另外一名送你agnes b的巧克力


給認真介紹的薇薇按個推推啦!

還好這次有看到這個活動,讓我事先有做功課才去香港大家也可以去瞧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