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景觀系畢業的,雖然畢業後走的不是景觀系

但是這次從無到有的改善美化景觀,讓我深深覺得景觀系真好玩


看到這樣的綠化,讓我好有成就感!
記得幾年前我和朋友聊天,紛紛講到夢想就是開飲料店
或是咖啡店,沒想到到現在只有我完成夢想!


對我而言,踏出一小步不算成功,但是在我心裡卻是努力的成功
就算大家都說點不好,生意會不好

可我還是想完成我的夢想

這次找到免費的吧台很幸運
不花加盟金,只花到一些材料費和綠化景觀的錢


由於這裡是路衝,因此要先把樹美化





醜醜的景觀








先去把材料買齊全





今天忙到腳都貼貼布了





煮茶中







我妹在寫板子






哈哈我超喜歡這樣





主要想要宣傳茶飲新觀念


現代人都忙碌,常常工作需要陪伴的就是偶爾喝一杯好茶
當然也需要一些健康的茶飲,像是低卡的,或是品質比較好的

由於我愛喝茶,當然就是要泡給自己喝最好喝的





哈哈美化完成了





夜景好美喔


我喜歡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完成事情

一手包辦才發現事情好多喔


希望有讀者有夢想的話也可以和我分享喔

一起討論︿︿


懷有夢想的按推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eiisly/165711422779#!/drt19888
美女蓋好茶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