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人常誤解了“包容”的真意,以為愛情就是要包容對方所有的一切,包容到自己失去所有,因為她會說:這不就是愛嗎?不計較付出、不渴望得到,我只是遵循兩性之間的教育守則阿!

 

我們所倡導的包容,是有原則和底線的包容,前提是你必須要擁有自我尊嚴,而不是愛到身邊人都看不下去苦勸你離開,而你還在原地傻傻的說著包容。

 

一段感情如果已經背叛你無數次,一個男人對你說謊幾百次,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一直找理由說服自己,那麼這就不是愛了,既然不是愛,你也無須再包容這樣錯誤的感情,當你原諒第一次可以說是包容,第二次可以說是心軟,如果你再原諒第三次那就是放縱了!放縱別人來傷害你!

 

你明明就知道這樣的錯誤不可能是無心的,你卻選擇視而不見,就因為捨不得、離不開,你寧願委屈求全,喪失快樂的權利,也不願意離開錯誤的人,讓自己重生。你陷在一個無限循環的泥沼中,想踏出一步卻陷的更深,你以為你的付出終究可以感動對方,俗不知,你成了傷害你的幫兇,促使他人不斷的說謊傷害你、踐踏你的真愛。

 

感情是一個結也是解,當你願意踏出任何一步,看看周遭關心你的親友、擔心你的朋友,你就會懂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愛你、捨不得妳受到傷害,離開他你不會失去所有,反而你會得到所有親友的關懷,體會世界上更多的美好!

 

你不會感到無助,因為現在才是真正的生活,少了讓你擔憂、讓你難過哭泣的人,你才能過得更好,離開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才能懂得愛自己有多麼重要,你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圈,你有工作、必須要努力工作;你有愛你的家人,你必須要好好的陪伴家人。

 

有人說過:愛情就像人生,必須荊斬棘,才能嚐到甜美的果實。現在的你已經走過最不好的時候,接下來你會嚐到最甜美的果實,不要再去強求不屬於你的感情,愛不是要放棄自尊才能獲得的,在感情的世界裡,每個人就像學徒一樣,要慢慢學習,錯了就該導正、選擇對的觀念持續下去才能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