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想要有錢,必讀文章
 
貧窮是一種心態
想必看過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的人就會明白,有錢,你覺得靠的是「環境」還是「腦袋」?作者哈福‧ 艾克絕對會大聲地說是後者。
而我覺得除了腦袋以外還有心態的改變,當你沒錢卻讓自己不快樂時,即使有錢你也不見得會快樂,因為,你心態上根深蒂固的就是不快樂!
你習慣讓自己煩惱、消極,因此就算給了你再多,你也不會滿足,即使你已經得到很多你仍就覺得太少,你習慣性的抱怨,可又不習慣努力的生活。
 
 
現在IG流行,造成社群網路充斥著華麗生活的表象,又出現很多文章,告訴你
人生短暫,需要及時行樂,於是,你覺得既然如此,那麼你就可以得過且過的繼續行樂,當一有錢就是讓自己揮霍,你想讓自己開心,卻發現如此還是無法開心,
問題出在於,你的內心根本不是富足的!
 
你真當有錢人都是開心的嗎?你當那些富二代真的很開心嗎?他們的物質得來太容易,所以你看見的錦衣玉食對他們而言是平常而不是開心,他們的生活,
想要開心需要尋求別種方式。我認識有些有錢人,往往容易開心的不是富二代而是白手起家的人,因為只有自己努力做,才有成就感,靠著別人成就而走的,他們的壓力大過於開心!
買東西買名牌,這只是一個物質上的添加,這並不代表人生,如果你對這樣的人生不滿,一個名牌包不見得會讓你滿足和開心。
 
 
貧窮是一種心態,當你覺得薪水三萬很少,覺得自己很貧窮時,這就是錯誤的一步,要知道剛出社會領多少,那都是一種學習,你只會覺得自己失去很多,
總是看不到自己擁有的,這就是犯了錯誤的心態。我有很多朋友,他們一開始從薪水最低,一路升到薪水超過八萬九萬,這些是他們在兩萬塊薪水時想像不到的,如果當年的她們不願意繼續學習,那麼就會失去幾年後的機會。
 
我也有很多朋友只知道抱怨,他不斷的換工作,因為他覺得每份工作薪水太少,他能力太好,於是換了幾年後,他薪水永遠差不多,當你自視甚高,不懂得謙虛和學習,那麼你永遠只能是貧窮人的心態,只能過貧窮人的生活。
 
他也不是能力差,只是不懂得學習和進步,好高鶩遠總會讓人錯失機會,這種人即使有錢,也不見得會開心,也不見得能夠持續有錢生活!
要知道真正能夠有錢的人,他遇到事情是有能力解決的,他的精神上思想上是
比較正向的,因此即使在不好的環境,他們仍舊能化險為夷。
 
如果你今天想要有錢只是單單想要擁有物質,相信你會發現怎樣你都無法成功,
因為有錢的定義不僅僅侷限於擁有那些名牌和物質,怨天尤人、酸言酸語是無法讓你進步的。
 
新的一年別讓自己再沉浸在全世界就我最慘的想像中,要知道自怨自哀是
貧窮人的心態,負面情緒更是有錢的敵人,思想和行為決定你的命運,
不用再去羨慕別人有多好,或許你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有個很疼你的人,
會比那些有錢人、得不到真愛的人來的幸福,如果你肯願意好好改正自己的想法,你會發現或許你的人生和生活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糟!
 
要知道什麼貴人小人都不重要,只有你能決定你的命運和人生!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