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32.jpg

 

很早以前就知道satana這個品牌,輕旅行的風格,簡約時尚的設計,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本來以為是國外品牌,但沒想到卻是已經成立15年的台灣品牌,深入了解才發現,
satana的成立,主要早期是以ODM作為國際知名品牌的合作夥伴,但這樣的代工是無法幫助
台灣袋包產業的發展,因為想要支持台灣有志從事袋包產業的年輕創意人,因此成立了satana,這樣的品牌理念讓人很感動!

 

DSC_8214.jpg

之前就有注意satana的經典系列,像是有款三明治夾層的設計,多隔層的獨立空間
融入書包的設計,我超喜歡的,像我出門都帶很多東西,
這種包款絕對可以解決我的問題(雜物太多),最近推出Lady First女力不懈系列的包款,設計理念從女生的獨立優雅出發

女性的生活方式隨著時代的變遷,逐漸改變著,透過了不同展現的方式!有的人尋求愛情

有的人寄託工作、有的人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不同的女人面對同樣的挑戰,

都需要滿滿的能量、信心去解決,就像Lady First女力不懈系列的包款一樣,充滿著時尚設計感,

獨立以及擁有魅力,對比女人的特質和耐力!

對於常常需要忙碌的女性來說,融合了功能性以及設計感的女力不懈,不僅優雅實用

輕盈好揹防水堅固,也解決了很多女性的麻煩!

 

IMG_3048.jpg


馬上入手一款俐落掀蓋斜肩包,這款有深色和淺色,我選擇深色(耐髒顏色百搭)

收到時不禁對整個布料質感以及精細的作工驚呼了一下!
看到這已經心動的,趕快去專櫃逛一下或是點下面的網址
→http://bit.ly/2IBLDjh

 

IMG_3065.jpg

獨特的摺景工藝,搭配高級人造皮革(質感很好)
透過大方俐落的剪裁創造出優雅的線條,就算沒裝什麼東西,看起來就很有立挺感!

而且面料的觸感真的很好,還有耐磨、防潑水好保養的特性,超適合我們這種忙碌

現代的女性,再忙也要美美的!相較於其他類似材質的包包,揹起來竟然也很輕盈

對於肩膀的負擔也減輕很多!

 

 

 

IMG_3114.jpg

 



別以為這樣的大小裝不了什麼東西,實際上裡面設計有幾個夾層
可以放入手機、書、筆記本,以及女生一些雜物!!
實際放入讓人好驚奇,真的是一款很實用的包包

 

 

DSC_8238.jpg

_SU11609.jpg

這次Lady First 女力不懈系列的包款,表面都有著獨特的壓紋
搭配精緻的織帶設計,展現出女生簡約時尚的一面!

以及前面提到的質料輕盈、防潑水、防耐磨,看似優雅但卻意外強韌!

真的是一款很適合都會女性的包包,

無論工作、出遊、聚會、進修都適合背的包包,

可以時時刻刻陪伴你面對不同的生活挑戰!!

_SU11626.jpg

satana這種簡約時尚的包款真的很棒,因為現代女性忙碌又注重實用性

對於追求設計感以及日常使用的人,都可以滿足

 

DSC_8121.jpg
像是這樣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裙都很好看!!

淺色的也很實搭,肩帶也可以調整,可以手拿和肩背
你說說是不是真的很實用!!

 

 

DSC_8167.jpg

 

DSC_8196.jpg

愛走休閒時尚的妞兒們絕對要來一咖!包包的容量也算大,可以裝得下我的雜七雜八!
每個細節設計得很精細,(而且真的很好保養和耐髒,再次強調(有小孩的媽媽絕對喜歡這點)

 

_SU11616.jpg

以這樣的品質和做工來說,satana的價格也很實惠,重量又輕,出門很方便!!
身為現代的都會女性的你,絕對要來一款satana的Lady First 女力不懈系列的包包!

 

http://bit.ly/2IBLDj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