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79.jpg

 

每天的日常,光是忙著工作、孩子就已經被占滿了

下班回家七點,煮晚餐給孩子吃,整理家裡

陪孩子念書、再陪睡,等到半夜十二點孩子睡著後,

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其實這時候,根本也無心保養了!

 

 

 

長期下來,肌膚的憔悴感漸漸變明顯,

職業媽媽的辛勞再加上歲月的痕跡,是擦再多保養品也恢復不了的!

 

現代女性其實非常幸福,有醫美這樣的高效率保養方式,

根本超級適合我的阿!

 

據說最近有一種複合式的醫美療程叫「舒顏美人幫」

旗下有三大醫美品牌

NASHA純粹玻尿酸」「聚左旋乳酸」及「皇家肉毒」

可以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臉部問題改善需求客製化調整

這樣貼心、客製化真的是現在的趨勢!

 

為了改善我的疲態,

這次特地北上,來到內湖愛惟美診所找專業醫師進行諮詢

一進到診所內部寬敞又乾淨的空間,

再加上診所人員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到安心又放鬆~

因醫師正在治療,診所人員貼心招待我們先休息,

我也趁這個時候先逛逛診所的環境

 

DSCF6125.jpg

DSCF6116.jpg

 

一進到診所內部寬敞、明亮又乾淨的空間讓人感覺專業又安心

 

DSCF6117.jpg

 

 

 

DSCF6119.jpg

DSCF6121.jpg

DSCF6122.jpg

 

而這次療程諮詢的醫師分別是劉淳熙院長及孫立惠醫師

剛好遇到兩位女醫師,整個諮詢過程中感覺到醫師非常專業!

甚至現場還聊起了媽媽經

就算是外出變美,也放不下兒子阿~

 

DSCF6129.jpg

 

 

DSCF6142.jpg

 

 

DSCF6144.jpg

 

首先與劉淳熙院長針對我臉部凹陷及憔悴感進行改善評估

劉院長分析憔悴感的來源應該是膠原蛋白流失,

連帶造成的肌膚凹陷,進而造成下垂、憔悴、甚至是紋路!

建議注射聚左旋乳酸針對臉部凹陷部位

包括蘋果肌、夫妻宮、法令紋等部位

 

醫師說,最厲害的地方是它可以刺激臉部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讓肌膚恢復年輕、有氣色的澎潤感,進而可以拉提整個臉部肌膚,

使全臉的比例、角度更柔順、視覺效果更年輕精神也比較好喔~

 

 

DSCF6146.jpg

DSCF6147.jpg

緊接著是與孫立惠醫師針對我的臉部動態紋路改善,

孫醫師一看到我,就發現我有不自覺皺眉的壞習慣!

這是真的!我認真想事情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皺眉頭,

記得以前拍照,攝影師一直叫我不要皺眉,我回他:我沒有阿!

後來才發現長期累積下來的習慣皺眉,會讓動態紋路逐漸加深

孫醫師還提醒我,如果動態紋路不立即改善,

我的皺眉紋就有可能從動態紋路,變成無法挽回的靜態紋路!!!

針對臉部的動態紋路,醫師使用皇家肉毒改善

 

 

消滅我的皺眉紋之外,同時也可以撫平抬頭紋

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年輕~

 

DSCF6168.jpg

DSCF6170.jpg

DSCF6174.jpg

 

DSCF6202.jpg

 

再讓大家看看我用力皺眉的樣子,

這樣的紋路真的很容易被誤會在生氣啊!

聽到肉毒桿菌素的人,都會擔心會不會僵硬不自然,

醫師有說,皇家肉毒的效果發揮很快、很自然,不必擔心!

多快呢?很多診間客人回饋注射24小時候就有感覺!

 

經過兩位醫師溝通評估後,

緊接著就去洗卸準備敷麻藥囉~

敷完麻藥後,由劉院長先進行聚左旋乳酸的注射

醫師很貼心的標記等等要注射的部位~

 

 

 

DSCF6212.jpg

DSCF6213.jpg

DSCF6216.jpg

 

從小怕針的我,有一點點緊張

但劉院長非常溫柔,整個療程其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聚左旋乳酸剛注射完是看不出效果的,

效果是漸進式的,需要34週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也有人常常說,注射完聚左旋乳酸後,

會有一天比一天更漂亮的感覺!

最厲害的是據說效果可以維持長達25個月喔!好期待!

 

DSCF6220.jpg

 

劉院長注射後也細心的教我回家按摩的方式

刺激臉部的膠原蛋白增生之外~同時也舒緩一下我的緊張

 

 

 

 

 

 

 

 

DSCF6243.jpg

DSCF6247.jpg

 

再來就是由孫醫師處理我惱人的皺眉紋及抬頭紋囉!

注射前劉醫師會再請我做一次表情,確定紋路的位置及作用肌肉再注射

 

DSCF6249.jpg

 

整個療程體驗下來,最讓我開心的是劉院長及孫醫師的手法都非常純熟,

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很輕鬆地完成療程~

結束後,護理師也再次提醒術後按摩的步驟,

555口訣,一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連續5天」幫助聚左旋乳酸更平均的分配,並幫助膠原蛋白更快增生

 

整個療程評估說明跟講解的非常透徹之外,

注射過程也都會一一說明接下來注射的部位及術後保養方式,

確保我知道一切流程跟細節再進行注射,

這也是整個過程最讓我放心的地方,

醫師的專業不只是技術,還包含了完善的溝通,

以確保病患與醫師是同樣的認知!!

 

回家後也遵照醫師的教學,好好的按摩~

 

 

 

 

 

IMG_662401.jpg

IMG_662801.jpg

 

 

 

 

 

 

注射完回家一個禮拜,我的動態紋路幾乎完全快消失了!

尤其是我最在乎的皺眉紋,拿出以前的照片比對,

現在一樣是用力皺眉,但肌膚變得好光滑好滿意~

而且不會僵硬、非常自然,表情很柔和!

 

 

20190507愛唯美醫美-03.jpg

 

皺眉紋和抬頭紋都沒了!我已經很用力了喔!

皇家肉毒的效果真的不失所望~

很多愛美人士都擔心打肉毒會造成臉部表情僵硬,這次經驗讓我知道,選擇對的產品與技術純熟的醫師,就能避免術後臉部表情僵硬的問題喔

 

接著是聚左旋乳酸的效果~

在化妝、照相的時候感覺特別明顯,尤其蘋果肌的澎潤我好喜歡

凹陷的地方變的澎潤飽滿,進而達到拉提的效果

凹陷、下垂、紋路通通都消失了,視覺年齡當然就降低了~

 

 

 

 

 

 

 

503FEDDB-97F0-4C0C-9E63-3648FF9F4C88.jpg

7692BA7B-8F10-403E-ABAE-BC43DFDEE555.jpg

 

女人愛漂亮的天性,絕對不能因為當了媽媽後而鬆懈!

讓自己維持在好的狀態,讓自己的心情好,

愛自己這件事情,不管是什麼身份,都一定要持續!

DSC_7515.jpg

這次舒顏美人幫療程,拯救了我疲憊的肌膚,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