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翻開一本厚厚的精美封面的相簿,米白色的小牛皮封面,在四個角落有著金色壓花,很別緻的味道

 

 

英娜就像適合收藏於這本相簿的女人,外表披著小牛皮,咖啡色陳舊的顏色,沒有多餘的色彩,湊近嗅著聞有別於塑膠味,是種耐聞的味道,摸著翻開第一頁的照片,驚豔的看著她燦爛的笑容,愛不釋手的摸著。

 

 

「今天晚上還有工作嗎?」女人走進房間,攬著他問著

 

「恩,有」ken相當討厭在他緬懷一些舊事時,有人打斷

 

 

「你先出去,我等下再找你」他三兩句打發女人不耐煩的說著

 

ken,你?是怎麼回事嘛?」女人被他推著離開房間,有點錯愕的表情走到客廳

 

 

 

「沒事,有點想要獨處而已」這是一種善意的謊言,用在剛發生完關係卻急著想要撇清兩人的親密行為上,他完全把剛剛的甜蜜當成發洩,不準備透漏太多關於他的心事,早已明白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是種悲哀,當你選擇等待就必須面對這樣的後果,然而不甘寂寞的身體總是背叛了心,一次次的尋求慰藉在陌生的女人身上,到最後那刻才明瞭,這不是你想要的女人,於是倏地清醒!

 

 

 

突然手機響起了簡訊聲

 

「我有急事想去巴黎一趟,你要帶我嗎?」突然是你最想念的人的消息讓你又驚又喜,楞著看著這樣的簡訊久,英娜她明白,我離開台灣是為什麼嗎?

 

 

當你願意再次出現到我的世界,可以再給愛情次機會嗎?

 

 

「幾號?我排進我的行程裡」簡短的幾句不想洩漏太多的喜悅,無論何時,盡量在英娜面前表現出鎮定,是我的習慣

 

 

「大約下下禮拜,有點急,所以到時候敲定機票時間和你講」英娜的語氣感覺很著急,不知道是什麼大事情

 

 

「發生什麼事了?」還是耐不住好奇心詢問一下

 

 

「見面再說,現在講不清,反正就快可以見面了」英娜似乎不願意透漏些什麼,有點神祕。

 

「恩,我剛好要去逛逛,那幾天在帶你去一些景點吧」藉著這次機會,好好把握吧!畢竟人生沒有在好幾個六年。

 

 

 

~~~~~~~~~~~~~~~~~~~~~~~~~~~~

 

「你還好嗎?」接到娜美的電話,稍微安慰一點,畢竟昨晚的震驚實在讓我無法置信

 

 

「還可以,起碼睡得著」

 

「需要我過去看看你嗎?」娜美總是這麼體貼,我能想像她現在的表情一定是擔心和著急,想著自己的好友的人生怎麼這麼坎坷以及多災多難

 

 

「我又不是溫室的花朵,我會努力找出謎底的」

 

「我擔心的就是你要找出謎底的這個行為,你太過沉迷下去會對你的人生不好」娜美是基督徒,不相信一些怪力亂神的事情,尤其昨晚的事情太過超乎常理,讓她整晚表情都顯得不悅

 

 

「娜美..

 

 

「好啦,我懂你心情,如果是我活到這年紀一再的重複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會想查個究竟,雖然我擔心你受到傷害,畢竟有些答案不如不要出現比較好,順其自然會好些」

 

 

「娜美,我有我的考量,我們可不可以等到我去巴黎後再來討論這些事情,我想先去找ken,已經有和他約好時間了,起碼先讓我過去吧」有氣無力的說著,我的驚訝可不小於娜美,我仍舊硬撐著,我天真的希望睡個一覺告訴我什麼都沒發生,或是誰能把我敲昏,然後醒來後人生照常一樣的過,還是誰有法力讓昨晚的事情消失不見?

 

 

畢竟沒有電影中的法力,於是我清楚的記得昨晚的記憶,以及字字句句

 

 

該死的提醒我,沒錯,我記得一清二楚

 

 

 

看完按讚.推和分享才有後續喔
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