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紀到了一定程度,開始收到很多紅色炸彈,收到的那剎那,

喜悅溢於言表,喜於朋友找到愛情的歸屬,喜於能夠找到一個人相伴一輩子,

是最甜蜜的事情。

薇薇我真的很難以形容,當我參加完婚禮,回來再一次看到朋友的婚卡,

裡面內容讓我覺得超級感動,我感動到一直落淚,看到朋友臉上的笑容,

一抹甜蜜的微笑,那種堅定,認定對方的感覺,讓我久久無法忘卻。

結婚,其實只是一種衝動,但重點是你有找到和你有一樣衝動而且可以陪伴你的人。

莫名其妙的是,從那股感動中,我像是找到點感覺,就開始和朋友聊關於她結婚的事情,

朋友冷不防的就傳給我一個網站,她說她當初看到的時候很感動,叫我看這個畫面


按此
黛妃婚卡




我看到一登入的畫面,真的,其實這是我最想要的畫面,

不論那個女人,都會希望自己愛的男人,用戒指套住自己,這是種承諾也是認定。

而朋友的婚卡我就不便公開了,因此我抓了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

我當初看到的喜悅,當然內容也是有朋友的故事,所以才會讓我超感動,

婚卡獨特的設計加上屬於兩人的故事,那真的是種甜蜜的分享。

我喜歡有心心相印的感覺,紅色襯托著喜氣





這是朋友的婚卡,真的很棒耶

就是有種驚喜感,當你打開的那刻,你會期待裡面的文字



包裝很精緻,讓人愛不釋手,我以後結婚也要用這個!!



這個是很簡單的婚卡,比較適合不喜歡繁雜裝飾的新人



但我覺得裡面設計是典雅中帶點韻味

我個人也蠻愛這種簡約的感覺



在談戀愛的最後,我們渴望的也只是情人能緊緊牽著妳的手

一起走過未來的路。

我想,我會一直期待,這樣的男人的到來。

等我結婚,我也要有個讓人感動的婚卡。


分享給大家,給分享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